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親愛的老婆大人

親愛的老婆大人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婆大人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我懷着無比沉痛的心情告訴您:經過近5個小時的清醒狀態思考和6個小時零28分鐘的夢中琢磨 ,我認為老婆大人是一個溫柔賢良,勤奮聰穎,老實本分,勤儉持家的不可多得的好妻子 ,而身為~~的我卻舉止蠻橫,態度惡劣,所作所為確有值得痛扁之處 。下面就惹老婆生氣的惡劣行徑做深刻的自我剖析,請您批示 。

  (一):我不對。沒想到一年前與一網友(注1)玩笑之言在老婆的幼小心靈產生如此波瀾,更沒想到老婆大人有如此敏銳的視角,在長達47頁的聊天記錄中能直接定位於出現問題的那一句關鍵的話。經過認真反思我認為:老婆是冰雪聰穎的 ,是不可欺的,任何欺騙老婆的黑暗勢力必將、一定以及肯定被打倒。當下我要以"揚誠信之風,辦和諧奧運"方針的第一句話為指導,真正的做到對老婆公開,透明。

  (二):我有罪。

  ①在認識老婆的第二天,應該一直沉浸在對老婆的回味之中,不該對其他女孩有任何不純潔之言辭。

  ②在老婆指出問題之後,我應該立即做出面壁(6群都這樣)而不是面電腦的決定。

  ③在老婆大人盛怒之時不應該一個人跑出去吃燒烤。儘管老婆做的炒雞蛋也沒讓我吃 ,但我覺得作為一個新時代的大好青年,我應該把沒吃完的肉串帶家裡來。

  以上種種,請老婆大人批示。小提示:今晚有雷陣雨來襲,下班如需護駕,請聯繫散文吧路一號愛情公寓808室,竭誠為您服務 。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婆大人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婆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