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你給的避風港

你給的避風港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無人沒能及你的好,是你用心,我給的分數,才能維持生存的空間。甚至缺點和優點你都知道。我看看,什麼風景很高興?世事無常,內心常呼喚,仍然動聽。感謝一切的安排,容我供我,昨天比拼,今日全憑着你才有我。現在的好好的一個我,仍在。

  我真想學飛,因為有你的輔助。有你的慰問啟程飛航,月亮亦向我道賀,此時的笑聲更多,但願再來一次能夠好好的送你。現在的我,好好的我,一個你付出的,得到會更多。我在,有你在身邊陪伴,命運沒有再取笑了。我便能好好的過。

  能承受的更多,能留下的更多,剪影都搶座,便能做天鵝。無人能及你的好,是你在收聽我的禱告,前程之際猶如未知數,夜深了,有幾個星星懂我,我想知道,它有美麗的背後,是不是和我一樣的傷感?

  一陣風夾着沙向我吹來,吹的我眼睛快張不開。有的時候旅途中總充滿意外,有你在就不害怕未來,不被打敗!明天是希望,明天有更多的力量去奮鬥!我知道未來有好多路要去闖,我打開窗,看見了晴朗,儘管時間已覆水難收。

您正在瀏覽: 你給的避風港
網友評論
你給的避風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