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用你給的悲傷放逐生命

用你給的悲傷放逐生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用你給的悲傷放逐生命 標籤:傾聽生命

  從來不知道,你的無言也會是我生命的絕響。

  不知道為什麼,只是覺得自己好傷,但卻從未怪過你。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力去對另一個人做任何事。好想開心點,然後靜靜過完今天。可是總會情不自禁想到你,這就是愛情嗎?一個人的愛情,呵呵。晚上的時候想給你打電話,可是終於沒有。覺得你不會接,因為你連短信都沒再回了。覺得自己很失敗,因為在你的世界我真的是沒有地位可言的。

  晚上一點多的時候我還下床去看了看天空,全是稀稀疏疏的小雨哪還有月亮的影子。回床上睡,卻怎麼都睡不着,估計那時候你正睡的很香,還會帶着淡淡的笑。因為你說你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沒有我的時候,不知道你睡時是否仍舊忘了摘耳環,一不小心會不會弄疼自己。你這傢伙,平常看起來總是粗枝大葉的,真讓人不放心。我想哭了,三點鐘我又一次夢到你醒來,我不知道要幹什麼。看了會電子書,實在沒興趣了。只好聽聽歌,可是半天都沒找到耳機,只好把手機壓在身下聽着淡淡的歌聲入眠,悲傷的曲調陣陣傳來我又經不住哭了。覺得頭好昏,好昏。

  突然有點迷戀香煙的味道了,因為抽完煙可以什麼都不想,讓眩暈把大腦的記憶抽空,我就不疼了!很想忘記你,可我做不到,從認識你的時候起我就知道我不在那麼果斷堅決了。好想好好對你,好想一輩子陪你看星星,可總覺得你的沉默給我們的愛情判了死刑,註定它只能是記憶。

  花開只一瞬,這就是初戀的味道嗎?好想在吻吻你的唇,永遠把那無法銘說的感覺記住。本來今天想早起去找尋我們已逝的感動,可是連綿不絕的雨依舊未停,可能它在沖走昨日你我的腳印。不知道你是否會可惜,因為只剩記憶了。在也尋不到一些你我的痕迹了,在我們一起踏過的小路。腦海中現在全都是你的臉了,連心也被你填的滿滿的。我閉上雙眼,深深呼吸着。也許只有做夢,只有幻想才能感覺到你還在身邊,才能感覺到溫暖。

  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天也是下着雨的,那時我還惹你生氣… 和你認識之前,我要的是一份簡單的愛情,簡單到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好了。認識你之後,我把願望擴大了,希望這段感情是沒有時間限制的。我太貪心了,把期望當成現實,最後傷了自己。兩個人的路,一個人的腳步終歸是有限的。

  呵呵。記得你曾問過我你喜歡我什麼,我想現在可以告訴你了,喜歡你是沒有理由的,如果非要有,那可能就是上帝曾經把你安排成為了我的右手,讓我用它永遠握着你的左手。

  我太累了,一個晚上像過了一年那麼久。你我的片段不斷在腦海上演,從頭到尾,一字不漏。淡淡的悲傷在心底擴散,疲倦的雙眼越發空洞無神。我無力在去挽救些什麼,只想用最後的力量借你給的悲傷將我的生命放逐。放逐到你的心海,在上面作永遠的流浪。

您正在瀏覽: 用你給的悲傷放逐生命
網友評論
用你給的悲傷放逐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