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界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夢偏遠,路難行,醉里尋孤,夜無眠。

  那遊戲,是誰制定了規則,可打不破的定律,繼續一錯再錯。

  是我,么遵守那遊戲規則,是我,犯了錯,越了界。

  界限的那頭,是天堂,是地獄,也只是個未知,誰人去探討。

  越了界,犯了錯,只是我引了以為了榮,繼續着一錯再錯。

  雨濕了夜,亂了空,多一份沒有的清凈,等待那黎明,是沒有曙光的希望。

  無奈,這世界就是那麼多的無奈,滾該。

  嘽嘽那麼一兩口氣,看你站在雲端,哪天粉了身碎了骨,又是誰人在那唱啦啦啦。

  封閉了世界,沒有了他人,創自己的規則,玩自己的遊戲,那是屬於自己的安逸。

  瘋瘋癲癲,痴痴傻傻,沒有亞多的顧慮,那世界,卻也容不下太多的人。

  拿起自己的武器,殺向無人的區域,那、屬於新手村的某個及啊角落。

  時間的箭頭指向空蕩,那沒有不流血的陣仗,是否學了一招一式保命蹭,棄軍跑馬卒。

  人生劃分了界限,跨不過去的坎,是不可逾越的鴻溝,悲嘆那個不知所措。

  好像或許可以告訴別人,這是一場遊戲,我犯了錯,越了界,找不到回去的路。

  活着,不就是追求個精彩,尋找個洒脫。那鮮血熱淚,也只是追求個沸騰。

  那生命,都不公平,也沒道理。那人生,不過是場遊戲,追求個即興,恰似向了誰挑釁。

您正在瀏覽: 越界
網友評論
越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