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天氣:黑

天氣:黑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一路很黑,半個月亮小心的貼在天上,遠處樓頂的探照燈不停轉動,在不遠處便沒了光。冷氣鑽進脖子里,透心的涼,好像冬天沒過,春天不在,夏天永遠不會來。

  閑的太久,腿腳便不好使,走兩步腳就疼,可能生命在於折騰。

  感覺,對不起的人越來越多,要感激的人越來越多,可始終不知道怎樣去做,越發越迷惘,從而只能越發的不可收拾,這感覺真不好。時時陷入困境,被不知明的情緒拉扯,人是有意識的,應該控制情緒,然而這巨大的感覺是我所不能承受的,那隻好閉嘴,反差便增大,以至於身體被情緒所控,除了心疼,頭疼、眼疼,不知名的疼痛隨之而來。這力量是巨大的,從內心散發出來,渲染身邊的人。

  真想打死自己都不覺得冤,一味的做錯事,一味變得不可理喻,讓最親近的人不舒服,讓自己不舒服。是哪裡出錯了,以前,總覺得自己做的都是對的,哪怕是錯的,也認為對將來的影響是對的,這想法,貫穿大半個青春,現在想想,真是笨到極致,自作聰明,這也使我不知悔改,變得尖銳,刻薄,總是一副欠揍的樣子。

  不斷重複每天的生活,卻期待會有不同的結果,結果就像重複做一個夢,結果都是醒來。無論是生活還是夢,暴食、貪婪、懶惰、嫉妒、憤怒、驕傲、色慾,這些佔據了大半個時間,揮之不去,蛀蟲一般深深居住,隱隱做痛。這並不影響繼續成長,只是成長並不一定都是所謂的好的。就像現在,總感覺少了點什麼,仔細想想是本來就沒有什麼,好像,在霧裡前進,耳朵里裝滿了聲音,眼睛卻什麼都看不到,那是一種充實的蒼白。

  思想是不可思議的,總能帶你到任何地方,感受任何感覺。就像看電影,感同身受,不禁感情失控,有時還會有那麼一點點收穫呢。

  電影里:If you can fight,fight (如果你能戰鬥,就戰鬥吧。)很嘹亮的一句話,和衝鋒號聲差不多。這會使我們更不知所措,我們所謂的打鬥對象都很模糊,何必張牙舞爪。

  對了,如果結果都是一樣的,何必在乎過程。

您正在瀏覽: 天氣:黑
網友評論
天氣: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