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用行動詮釋夢想,待夢想成為現實

用行動詮釋夢想,待夢想成為現實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2014年的暑假,湖北汽院希沐團隊帶着他們的中國夢來到湖北十堰的鄖縣調查鄖縣農民的民生夢。他們希望藉助這次暑期社會實踐的機會鍛煉自己的能力,錘鍊自己的意志,將來做一個有所建樹的人;同時也希望農民的民生夢早日成為現實。

  經過出發前緊鑼密鼓的準備,他們終於在7月2日踏上征程,去“聚焦鄖縣農民的民生夢”了。他們出發時那堅定的步伐,那昂揚的姿態無不彰顯出他們對此次活動的順利展開充滿信心。

  在了解農民民生夢的過程中,他們不僅磨練了自己的心性,增長了自己的見聞,還通過此次活動了解到農民的勞作確實不易,每一粒糧食,每一棵蔬菜都凝聚着他們的心血。為了切實體會農民的生活,他們嘗試着下地幹活,幫果農摘瓜等加深他們對社會對生活的理解。在集夢的過程中,他們發現大多數農民的民生夢很直接,那就是使自己的收入更多,生活很輕鬆;而我們的政府也在竭盡所能的去幫助農民圓夢,努力為他們謀福利,與農民共同建設好他們的家園。

  在暑期社會實踐期間,無論是蒸蒸酷暑還是狂風暴雨,他們始終以飽滿的精神、昂揚的姿態去踐行他們的夢想,去收集農民的民生夢。共築中國夢,他們期待夢想成為現實的那天。

您正在瀏覽: 用行動詮釋夢想,待夢想成為現實
網友評論
用行動詮釋夢想,待夢想成為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