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老鼠太猖獗.青天白日夢剛做好.正想來個美夢成真.吊頂天花板上層.鼠害成災.打聲.吵聲.撕咬聲.追着聲.一浪比一浪高.吵得人實在讓人無法睡覺..我現在才深知./鼠.臭名昭著.背上千古罵名.鼠輩.鼠目寸光.鼠害./為什麼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啃爛箱櫃.咬破衣服.更甚者咬傷人.越來越膽大包天.白天也敢出來穿梭.。

  你知道它們都幹了些什麼呢 全是一些偷盜.傳播瘟疫.破壞.擾民.生活作風非常腐敗.強姦.姦淫.拐沒拐賣幼童.不得而知.男盜女娼.確有此事.你看妻妾<兒>成群.為什麼三歲大的小孩都知道.除之而快之.為何千年萬年之害.總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越除越多.原來鼠的剋星.野外由蛇克之.然而大型食肉動物人類.大肆捕殺野生動物.包括蛇類.快要瀕臨滅絕、有許多東西是我們自掘墳墓、如大肆砍伐、大肆採挖、造成生態失衡、這叫報應。

  貓、可是老鼠最大天敵、現在的貓、食無憂了、還操分那心幹啥?現在貓、肥腸腦滿、健碩肥胖、哪裡跑得過老鼠、要是去體檢、沒有幾隻貓達標、百分之九十九、三高、貓想:現代物質條件豐富了、該享享清福了、何比為生計拚命奔波、我們的使命是寵物、與主人共享天倫之樂!逗主人開心、就ok

  這是人類的進步、還是對人類的警示、要我們尊重自然、我們物質豐富了、不是躺在物質上談享受、我們應該自強不息向上攀登.完善我們與自然和平共處、豐富我們精神文明更上一台階。

  鼠.雖擾了我的睡夢、鼠.雖一大害、這些都是暫時的、可喜的是.我也從中明白一些道理、我們雖不會與鼠共舞、總會找到至勝法寶!!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