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很美

愛很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就像一塊綺麗無比的珠寶,讓人珍愛,令人炫目,多少文人墨客為愛寫下不朽的詩篇,多少人用生命去捍衛心中那份聖潔的愛,多少人用生命之音去謳歌心中的那份聖神愛,愛聖神而偉大,不容褻瀆,不容玷污。愛很美,讓多少情男痴女為此痴迷,我相信世上會有多少人為了心中的那份愛曾留下幸福激動的淚水。其實人的一生能夠真真切切的愛一回,不管這個愛是苦還是甜,不要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就足夠了,只有愛過,就無怨無悔。

  愛很美,今生如果能夠遇到一個真心喜歡你、疼愛你、呵護你的人、關愛你的人,那你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了,也是最幸福的人了;如果今生能夠有一個值得你為他付出真心的、值得你去愛、值得你為他付出一切的人你也是幸福的,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

  愛很美,愛之所以美,就在於愛是發自內心,是兩個人心與心的交融,是心靈碰撞出的火花,是人與之相交的最高境界,它情感之深之厚高過友情,甚至超過親情,在愛情的字典里寫下了多少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呀!

  愛很美,美在愛是至真至純的一種情感,真正的愛情世界里沒有功名利祿,什麼金錢、地位、名譽在愛情面前都顯得那樣的渺小,愛是一種不求回報、心甘情願的偉大的付出,愛是理解,愛是包容,愛是體貼、愛是關愛,愛是你在他鄉還好嗎的深深牽挂!

  愛很美,美在愛能夠慰藉人的心靈,愛是能夠傳遞的,愛會把自己的熱量、自己的能力傳給心愛的人,讓心愛的感到溫暖,感到甜蜜,人都說有愛的人最美麗,愛無論是給予還是得到都是美麗的,有一句話說的好,叫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愛人的過程同時也是被愛的過程,有一句歌詞唱的好,叫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那世界將變得很美好,讓我們都獻出我們的真心、獻出我們愛心,讓我們的愛灑滿人間!

  愛很美,但愛就像一件易碎的水晶製品,雖然晶瑩剔透,美不勝收,要小心的呵護它才行,不要讓它丟了、碎了,要加倍的珍惜;愛也像一塊美味的蛋糕,要在適當的時候吃掉它,不要讓它變質、發霉。愛很美,但愛情是一把雙刃劍,把握不好不但會傷了別人,也會傷了自己,聰明的人善於把握手中的這把愛情劍,能夠好好的把握愛情,我們都不要被情所困,也不要被愛所傷,去勇敢的愛一個值得你愛的人吧!

  在愛情的世界里沒有誰對誰錯,只要真心相愛就沒有錯,愛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如果想讓愛情之花開的更鮮艷,要學會呵護和關愛,要不斷的給愛情之花澆水、施肥,愛不但需要理解和包容,在愛情的世界里也要學會認錯、學會道歉。

  愛很美,愛是兩個人心靈的相約,相愛的兩個人,沒有更多的言語,只要一個眼神,就能心領神會,因為他們的心是相通的,她們往往都用眼神傳遞着彼此的愛意,千言萬語都在充滿愛意的眼神里,十指相扣,手心貼着手心,就像她們的心緊緊相連一樣,這樣的場景我相信我們都會見過,難道那不是最感人的畫面嗎?

  愛很美,美不勝收,令人嚮往,令人痴迷!

您正在瀏覽: 愛很美
網友評論
愛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