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相思化淚蝶飛影,珠露翩翩滿塵埃。誰思月色空如許,凝曲琴懸為啼骸。

  凝曲琴懸為啼骸,香腮和露澀塵埃。化泥終生覓殘卷,何處清風訴我還?

  何處清風訴我還,且聽柳絮飄誰影?香卷狂書提筆亂,詩文怎寫為君填?

  詩文怎寫為君填,陌上花開允荷瘦。滿池秋色凄涼景,殘葉枯枝冷淚咸。

  殘葉枯枝冷淚咸,半池碧水留凝潺。梗斷荷無垂影悵,秋風掃過笑清顏。

  今夢殘荷誰冷酸,江楓漁火對愁眠。信手捻文詩幾首,打油尋樂笑我閑!

  秋風掃過笑清顏,冷霧飄飄苦我填,粉荷消夏妖嬈醉,今夢殘影誰冷酸?

  打油尋樂笑我閑,古韻入懷轉宋添。金釵夢影君知懂,嬌眼欲思百文懸!

  吟詩把盞醉西樓,月落香閣美嬋愁。明河共影問誰解?羅袖輕分淚雙眸!

  一笑紅塵筆墨求,詩中穿走解煩憂。古韻柔情軟風戲,香詩永賦醉月柔。

  一載殘魂自向東,兩朝夢凝月朦朧。玉手調琴唐王贊,馬巍坡下斷腸逢。

  雁鳴長空斷愁腸,心清霧影默思章,小蟾半圓苦香卷,疏煙淡月書宋唐!

  雨滴在夜色中怎會如此清晰?咸澀的味道,不知是雨還是淚?暴風雨的洗禮,讓人不知所錯。冷冷的街道,霓虹燈也那樣輕飄。澀澀的味道煮沸了我的靈魂!酸痛的紅筆亦欲記下這悲痛的一筆。痛撤心扉的沉默,讓我無力提筆!澀染愁眸,躍躍撞撞的靈魂無處躲藏!我想訴說,可是我不知怎語!我想消失,可是我不舍大家!糾的心疼,讓我整夜心傷!

  不想說話,生怕觸摸我的舊殤。疼的倔強,澀的心葬。是否真的就該逃亡?我淚飛揚,夜的感傷,此刻讓我心悵。東躲西藏,不願想起一切落殤!痛,好痛!疼,心疼!在我最痛苦的時候依然是你在撫平我的憂傷。瞬間感腸,原來你才是我的心臟。有你,我才感覺到生的厚重。有你我才能釋然活的意義!有你我才知道我在呼吸,有你我才懂的我在思鄉,有你才註定我今生悲傷。想的是你,思的是你,夢裡有的還是你。今生只有你能讀懂我的情殤。在這撕心裂肺的夜晚讓我為你歌唱,為你撰寫新的華章!

您正在瀏覽: 隨筆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