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靜悄悄的夜裡思念的心(二)生命之歌

靜悄悄的夜裡思念的心(二)生命之歌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靜悄悄的夜裡思念的心(二)生命之歌 標籤:傾聽生命 感恩的心

  天地在美意中吟唱,彎彎的溪流,記錄著動聽的音符,美妙的湖光雲影啊!幹嗎要顯得如此動人,朦朧的凈韻,不無誇張的早已讓我,深深地陶醉其中,你看美麗的雪峰在向我召喚,我來到它的身旁,聽它回憶曾經的美麗,在不遠的春夏的季節里,整個山樑覆蓋著,鬱鬱蔥蔥的植被,山花無私地奉獻着,迷人的微笑,青松個個高聳入雲,幽幽辟穀中不時傳來,水流的歡歌聲,山的背面還是怡人景色,看那!可不要眨眼,清水邊山在自顧芳容,白雲留戀水中的倒影,稍遠一些的瀑布,用自己的方式,表達着內心的喜悅,不瞞你說,有什麼悄悄話,請說給大山聽吧!

  大山是無私的。

  2012-6-1212:01上傳下載附件(49。9KB)

  我們的生命里其實充滿了溫暖,潤色着陽光的多彩,看吧!一彎碧水收斂着每一寸的光束,曼妙蝶戀在暖昧的氛圍中,生命的浪花浸透着一樣的光環,它同樣是魅力無邊,時刻閃耀着璀璨的光環。含蓄在生生不息的涌動中放彩!

  我們喜悅於自己每一次的心跳,那是生命的節拍,一首生命之歌無眠的禮讚着千古的情暖。

  2012-6-1212:45上傳下載附件(191。19KB)

  我們時時有被四季包圍的快慰,哪怕是在寒冷的冬季,寒風嫣嫣肆虐在蒼茫的大地上,紅葉飄零說不上是不是圓了秋的夢,雪花賢惠的將紅葉蓋上,怕冷着了它!大自然原來也有善解人意的心地,感化着生靈的傳奇,每年在續寫新的篇章。

  2012-6-1213:02上傳下載附件(78。6KB)

  看吧!一隻可愛的貓咪來到了春天,它和花兒們的約會選在了初春的靜夜,那裡的花語綻放着春天的詩句,貓咪全神貫注的一一解讀花瓣的熟意。春天的詠燦攙和着艷彩的裝扮。慧心的微笑在貓咪心裡擴散,生命對着生命在微笑,無月的夜晚誰還會感到孤單。

  2012-6-1216:23上傳下載附件(114。17KB)

  夏天的酷暑難耐,好想躲開驕陽的炙烤,哪裡才是避暑的聖地,哪裡會有一絲的涼意,也許和家人泛舟湖上時,會忘了撩人的熱浪,歡聲笑語蓋過烈日的熱情。輕舟掠過明鏡般的湖面,盪起燕尾樣的波紋,輻射開去,委婉而從容,映下這夏日巡航的痕迹。擁抱的姿勢能延綿到十里開外。湖中的金魚三三兩兩的閑庭信步,對我們的凝視不理也不睬,見得多了,很自然會有恃無恐了。

  2012-6-1216:58上傳下載附件(142。43KB)

  牧童悠揚的笛聲,悠揚在深秋的山水間,小溪歡快的搖着尾巴,像是有意躲閃蚊蟲的叮咬,可哪裡知道來了一幫小牛,瞧瞧那調皮的樣兒,渴了就喝水吧!還要把半個身子沒在水裡,都秋天了,哪裡還有那麼熱啊!噢!看來半天,才搞清楚,原來是要去對岸赴宴呢!看來秋水還不是很涼。

  2012-6-1223:34上傳下載附件(76。72KB)

  生命自始至終便是充滿了愛的歌,傳遞愛的媒介,可以是那不留神的眼神,可以是盛開的玫瑰,可以是默默的祈禱,也可以是那包含親情的一股清泉。生命響徹的號角聲在歷史的長河中嘹亮,花兒竟開在春天,鳥兒們歡歌在樂園,看萬山紅遍,枝葉招展。我們迎來了生機盎然的奪目時代。感受生命的暖,品味人生的美,用生命之花築起萬紫千紅的豐碑。

  謝謝您的收看!請關注下集。再見!

  【原創音樂詩畫】靜悄悄的夜裡思念的心(二)生命之歌

  http://bbs。iyaxi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30649&;fromuid=429534

您正在瀏覽: 靜悄悄的夜裡思念的心(二)生命之歌
網友評論
靜悄悄的夜裡思念的心(二)生命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