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生活之無奈,無奈之人生。

  人生或生活,總是人與人不同,有的人活得積極,有的人卻相反,這可能取決個人的性格,但是我們其實都是嚮往着美好,憧憬着一切。

  愛情、婚姻、家庭、事業、生活、未來,活在當下,這些是我們必須要經歷並且考慮好規劃好的。

  愛情,剛開始的美好和沒開始的憧憬,讓我們感受着幸福,慢慢的,更多人的回答是痛並快樂着,或許這也是最貼切實際的。

  婚姻,選擇很重要,很多人的婚姻都是沒有感情,有人說,剛開始就是搭個伙過日子,也沒有那麼多想法,有兩個結果,中途散夥,慢慢的有了一個牽挂,這是兩種不同的結果,一種是分,一種是合,我覺得都沒錯,但是如果沒有了激情和意義,感覺不到了以後的希望,我們就不應該沒有追求,該放棄的還是要放棄,該傷害的也要繼續,這不是說自己可以選擇的,沒錯,自己是可以選擇,盡量的去迎合和忍讓,但是以後的生活該怎麼繼續,常常在電視劇里會看到一句話,你就當我欠你的。沒錯很多時候,我們只能這樣,有時候我們說不出什麼很直觀的理由,就像是愛上一個人說不出理由一樣,就當我欠你的,我們都沒錯。

  家庭,我沒有那麼偉人的大家和小家,在很多人眼裡,自己長大后組建起來的是個小家,從小長大的才是我們的大家,父母永遠是我們的大家,這是不管結婚後和婚前都不會改變的,所以,對於他們,不管是怎樣,我們要做到的是永遠的包容和孝順。

  事業,努力,努力再努力,只要我們不會放棄,我們都會擁有的,麵包有了,牛奶也會有的。

  生活,只想說一句,如果你放棄了生活,生活也會放棄你。

  未來,如果前面都做好了,未來只要是平淡的,真切的,就沒有必要太奢求。

您正在瀏覽: 感悟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