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擁有平凡的生活

擁有平凡的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擁有平凡的生活 標籤:平凡的世界 教人幸福地生活

  ——-庸墨

  每個人都會有過去,而過去的事情總會不經意在腦海里一閃而過,我們總會追憶着一些過往,不管是快樂的還是憂傷的。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時候一些往事總會在痴笑中陪伴着度過。

  時間過的真快,一些事情就像剛剛發生一樣,懷念着開心的或是憂傷的,一幕幕像一場剛剛結束的電影,總在腦海里重複着故事中的劇情,痴笑着,獃獃的······

  今夜,我又靜靜的坐在電腦前,我喜歡靜靜的坐在這裡,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代表已經在這個寒冷的夜晚里,已經不再是意凌不安的心靈,在這樣平凡的一個夜晚,盡情的書寫着我這樣的一種心情。

  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的過去,已經沒有了期盼,沒有了那份渴望,悄悄的在完美中製造着遺憾,或許,我已經在平淡中找到了滿足,在滿足中找到了含蓄,享受平凡,享受快樂。

  習慣了在風裡雨里穿梭,習慣了享受不到的陽光的日子,習慣了逐晨帶霧的疾行,習慣了披星展月的獨歸。

  這,也許就叫做知足於平凡吧。過去的事,終究已經成為歷史,我滿足着每天在的人群中的那份快樂,過去就像一個季節,卻又像是一個世紀。有時在夢中,看見落葉成毯,起風了,風很冷,我抓起一把斑駁的黃葉,在風中作最後一次飛翔,就這樣輕盈的在風中放下了,真的放下了。

  一杯白水入口,我不知道究竟是怎樣的一種味道,只覺得淡淡的,也許這就是一種生活吧,它雖沒有茗薌爽口的香氣,卻也富含着人生的百味,如果說生活是一種茶水,那麼,我想我的生活便是這一杯白水吧,品不出生活的脫俗,但卻嘗的出生活的平淡,而人生何患不如一杯清茶。

您正在瀏覽: 擁有平凡的生活
網友評論
擁有平凡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