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你給我的傷害

你給我的傷害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你給我的傷害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我的中國夢

  最近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發生了太多的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很多事情真的不如你的心愿,明明高興不起來卻還要強顏歡笑。

  不喜歡現在的自己,有時候覺得很虛偽。可是,不喜歡又能怎麼樣呢!在我的記憶以來,真的很討厭錢,可是我卻還要為它而奔波。

  奔波不僅是為了自己的一日三餐,更主要的是為了所愛的人。我好像這麼多年來,一直重複着一日又一日,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四季不斷的更換着,身邊的人也在不斷的變化着。

  有些事情明明不喜歡,卻要強顏自己必須要這樣做。也許是為了所愛的人,也許是為了不知道的明天。路在何方,好像不是在自己的腳下,那只是自己的選擇。

  每個人都有很多的心愿,再堅強的意志也有用完的一天。今天帶着疲倦的身體,還有難過的心情,就這樣我上了一天的班。

  身體的累與痛還不算,尤其是心靈上的痛更加的難過。頭還在發燒,我還在頭疼着,眼睛偶爾還有點暈。對着電腦我的心卻很平靜,也許是眼淚已經流干,我再也哭不出來。

  身邊的人,身邊的事真的讓我感到很難過,也很無能為力。我曾經那麼愛的人,卻眼睜睜的看着他的變化,卻無動於衷。

  也許不是他的錯,也許只是時間的錯。我常常在想,如果一個人結婚了,真的跟從前就不再一樣了嗎?看着他的變化,讓我的心由衷的在發涼。

  我的難過,我的傷心只是因為我失去了曾經那麼重要的一個人。不想過多的提起,也不願再去回憶一些只會讓自己更加難過的事情。

  他的苦衷我理解,他的付出,我看在眼裡。只是很多事情並不是流言蜚語那麼簡單,看到現在的你,我真的不敢相信以後的日子。

  以後的日子,我該如何與你相處。以後的日子,我該怎麼來愛你。曾經你在我的心裡佔有那麼重要的位置,可是如今被你的傷害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不知道,以後該如何稱呼你,我不知道,以後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待你。如果可以,我只希望自己從來都沒有來過這個世上。

  至少我不用去面對這些問題,也不用想去怎麼解決這些問題。這些日子以來,我承認我很困擾,也很難過。不想哭,眼淚還是不由自主的掉下來。

  曾經那麼堅強的人,現在變得如此不堪。不想看到現在的自己,假裝一切都不在乎。可是,只有自己明白那顆心有多麼的在乎曾經對你那麼好,給你溫暖的人。

  也許我的語言過於偏激,也許我只是聽到了一些流言蜚語。可是,面對你的事情我真的很懷疑。你真的還是我曾經那麼深愛的人嗎?你還是曾經對我那麼好的人嗎?

  常常帶着各種的懷疑,我無法睡眠。我多麼希望我們從未長大,或者是我們一直都是這個世界上彼此最牽挂的人。

  可是,時間再也無法回到從前。你已經結婚,這是事實,我必須要去接受。面對你的婚姻,我不想妄加評論。是福是禍,那都是你的選擇。

  在我的心裡,我一直都很思念那個用生命保護我的你。你曾經那麼陽光,那麼帥氣,給了我一份世界上最溫暖的愛。

  可是,如今的你我真的不喜歡,討厭到了極點。不想給你爭吵,不想與你見面。因為只想把曾經的那一份美好埋在心間,不想把最後的溫暖記憶都失去。

  我的心你是否明白。明白我曾經那麼崇拜你,以你為榜樣。可是,現在的你真的很討厭。是不是因為你妻的原因,我們之間徹底的改變。

  在你的心裡,我是否早已離開,或者是早已不再重要。我看不透,我看不明白,需要你的真心語言。明明想要好好的告訴你,撥通你的電話,我還是止不住對你發了脾氣。

  儘管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結局,我還是這樣做了。因為你曾經或者是現在,一直都是我那麼在乎的人。可是現在的你居然讓我感到害怕與恐懼,從未有過的陌生感佔據了我的心間。

  不想流淚,因為不想看到脆弱的自己。如果傷害無法避免,我會選擇勇敢。如果你給的傷害一直都在,從未離開,我會選擇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到傷害。

  給你時間,也給你機會,希望一切都會有改變。如果你還是現在這個樣子,對不起,我會永遠都不再見,我們也永遠不會再見。

  你的虛偽的表情或者是語言,我再也不願相信。你的一切都不想再去關注,因為不想看到流淚的自己與難過,只想遠遠的離開。

  如果你明白,希望一切傷害到此為止。不要讓更多的人受到傷害,你必須要道歉。此刻的我,再也沒有多餘的力量用鍵盤敲打這些你曾給過的傷害。

  我的頭一直在發燒,我的手在顫抖,我的眼睛看着電腦犯暈。多希望一覺睡下去,不要再醒來,也許煩惱再也不會存在。

  相信我會勇敢,謝謝你給我的傷害。我會勇往直前,不曾想你給我的傷害。相信我的明天,沒有你的參與一樣精彩。

  我還是希望你能夠明白,明白大家對你的關愛。不要迷戀小愛,失去了一家的溫暖。相信你會處理好所有的流言,讓我相信有你在一切都只是蜚語。

  希望你早日明白,不要讓我們受到傷害。如果你執意要傷害,也許一切都會如你所願。不曾想要跟你討個明白,卻一直都希望你平安與幸福。

  從未有過改變,哪怕現在受到的傷害。不想失去你,我曾經那麼在乎,或者是現在在乎的人。只是希望你早點明白,一切都會好起來。

  我愛的人讓我如此的難過與流淚,我的心莫過於死。希望這一切都是流言蜚語,一切都不會是傷害,是永遠。因為我們永遠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永不改變。

  最後真心的期待一切都恢復原來的樣子,一切都只是一個誤會。我們都會幸福,都會健康,都會快樂,因為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你給我的傷害
網友評論
你給我的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