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感悟離別

感悟離別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雪野茫茫,你知道一株小草的夢嗎?每當春回大地,秋天來了臨的時候,那片凋零的樹葉,則是春天小草那輕輕的夢囈!

  窗前托腮凝思的少女,你願做一隻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還是做小魚默默無聞?風中奔跑的少年,你願做翱翔的大雁展翅高飛,還是做永遠也非不高的小鳥呢?

  人生的種種無奈讓我們歷經滄桑,當夢醒后的今天,想要一躍而上,卻成了一種罪惡的開始。本想逃避,卻又無奈地捲入另一種漂泊。初三了,試問曾經,三年,我做了什麼,又收穫了些什麼呢?當一個學生,卻是止不住的退步,是什麼遺忘在那了吧?為了那個曾苦苦追尋的結果,也許只是一個夙願,夢也會騙人,而且騙的一塌糊塗。原來是心,頓時讓人恍然大悟。暫且行屍走肉一會兒,等遊離在外的心徹底滅亡,再重新塑造一個,也許,那時的我,就會用微笑代替眼淚,用一聲:“我成功了”來告別中學。明天終究有陣要來的風,今天還是一棵樹上的花絮,明天卻要飄離到天涯海角。離別不是悲哀,讓彼此走進心靈的聖殿,坦誠的贈一個深情的微笑,記憶到永遠。在那揮手的時刻,我們就會明白:一切平按就好……

  當離別的那一刻,我們可以沒有傘,但我們不可以有淚,這只是離別,以後還會再見,或許,我們都長大了……

  那些一幕幕,讓人心酸,讓人心疼,還記得曾經被嘲笑后的奮起嗎?還記得大家微不足道幫助的一點一滴嗎?還記得那幾個大字嗎?今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以後我們不可以做最熟悉的陌生人,知道嗎?那些過去,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愛恨情愁……

  再有幾個月我們就該畢業了,同學們,珍惜吧!我們一定要記住:我們的未來不是夢!那些曾經的曾經,那些眼淚,那些微笑,都是開在心中最美的花.我們可以平凡,但我們不甘平凡;我們需要的是轟轟烈烈的友情和師生情.同學們,或許今天的離別,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相見.加油吧!一切皆有可能.

  等到六月十六號,我們一起畢業……

您正在瀏覽: 感悟離別
網友評論
感悟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