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感悟人生,感悟生活

感悟人生,感悟生活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感悟人生,感悟生活 標籤:人生不設限 教人幸福地生活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盛大而華麗。在這場不知何時會閉幕卻隨時會謝幕的戲中,我們每個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或英雄豪邁,或兒女情長;或驚天地,泣鬼神,或如匆匆過客,庸碌一世。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們每天都戴着厚厚的面具,裝出偽善的笑容,說著言不由衷而違心的話語。

  人生是一場永不停息的馬拉松,人生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在這裡,一切自然界的法則同樣適用,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在這片土地上,我們每個人都像一顆小草,只有每天向著太陽,吸收雨露陽光,努力的成長,長成一棵參天大樹,才能成為人們眼中一道靚麗的風景。否則,你就只能永遠被別人踐踏,沒有人可憐你,甚至根本沒有人注意你。即是別人真的可憐你,我們也不需要,因為男子漢頂天立地,男子漢流血不流淚,大丈夫可以被人愛、被人恨,但是不可以被人憐!舔干身上的血跡,整理好羽毛,大不了從頭再來一次,敢拼才會贏!

  人生是那麼漫長,每天都有忙碌的行程,然而要緊處往往只有幾步。走對了,你風光無限,走錯了,你便萬劫不復。所以在人生的每個十字路口,你要謹慎自己的腳步。

  人生卻又是如此的短暫,如曇花一現,如流星一閃。然而曇花一現,香滿乾坤;流星一閃,璀璨炫目。此刻當有多少人在欣賞你,在仰望你。

  不經風雨,不見彩虹,不經蛹的痛苦,哪來蝶兒滿天飛?人生的路總會有坎坷,人生總會有太多的不如意。人生路上,沒有比腳高的山,沒有比腿更長的路。生活中沒有翻不過去的山,也沒有趟不過去的河。成功總是青睞強者,而永遠與懦夫無緣。逆境中咬牙再堅持一下,你就會看到黎明前的曙光,看到天邊美麗的彩虹。

  生活如同一面鏡子,你對着它笑,它就笑,你對着它哭,它就哭。我們要學會每天對着鏡子笑。

  人生的長河中,有些人註定要失去,有些事註定要變成回憶,有些人一轉身可能真的就是一輩子。生活中,我們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天涯何處無芳草,人生何處不相逢?一切隨緣,讓一切煩惱如昨日黃花,隨風煙消雲散。是非成敗,不要放在心上。生活還要繼續,生命還在延伸,人生的路還很漫長,不要總是生活在過去,打開心門,擁抱世界。勇敢地走過去,前面又是一個天地,山更青,水更藍,花更鮮。

  生命屬於每個人只有一次,五百年的擦肩而過,只換來今生相遇時的雙眸凝視,所以你要珍惜身邊的每一位朋友;生命屬於每個人只有一次,所以你應當活出它的精彩。生命如花,當如夏花般怒放。短暫的人生,寂寂寞寞的生,不如轟轟烈烈的死。愛就愛它個死去活來,恨就恨它個痛痛快快。

  多一點豪氣,交遍天下士,讀盡聖賢書。

  多一點閒情逸緻,草長鳶飛,攜數卷詩書,帶一把相機,流連山水,嘆滄田桑海,賞天下奇景;窮冬烈風,泡一壺香茗,聚幾位佳友,圍爐夜話,談古今中外,品人間百味。

  多一點淡薄心,淡薄名利,忙中偷靜,看庭前花開花落,望天邊雲捲雲舒。觀天上月缺月圓,思紅塵悲歡離合。

  走過必留痕迹,給世界留下一些美好,讓世界記住,你曾經是這個世界的唯一。這個世界我們畢竟真的曾經來過。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人生,感悟生活
網友評論
感悟人生,感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