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回家的列車駛向一座城

回家的列車駛向一座城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回家的列車駛向一座城,卻在中途改變了方向,駛向了另一座城。列車本無情,心使然。如果我是傻傻的我,我想我會更快樂。那樣,我還是那麼快樂的生活在你為我編製的童話世界里,享受這你給我的愛,享受着你為我描繪的美好世界;等待着在某個城市,某個角落,某個房間,也有我們小小的溫暖的小窩。

  我的執拗,讓我不可能選擇隱瞞,欺騙。當我打開電腦,輸入你的號碼(我多麼希望我沒有記住這一串的數字),波動我的手指。我以為我會不在乎,我以為我可以坦然的面對這些,我以為你在我的世界里沒有那麼重要。可是,為什麼眼淚還是無助的滑了下來。

  這樣的眼淚滑下來,滿滿的都是美好的珍藏。這樣的眼淚滑下來,是為了祭奠我們即將逝去的過往。這樣的眼淚滑下來,是因為我知道是時候應該讓你走出我的生活。

  夜很靜,靜的有些讓人感到害怕。躺在床上,翻開着我們的過往,想到的所有都是快樂,即使有分離的存在,卻因為期盼着相逢而變得不再淚流、不再傷感。

  想要寫些什麼發現自己的文字是那麼的軟弱無力。

  我們的相遇很美,相識很長,相知很真。

  快樂的開始,快樂的繼續,我想我們應該讓這一切以一種快樂的方式結束。

  年少的我們不懂得愛情,擁有年輕的資本,隨性的開始,隨性的結束,沒有任何的留戀;當我們漸漸的變得成熟開始懂得什麼是我們尋找的愛情,可是我們卻失去了追尋愛的勇氣。

  沒有對與錯,只因為在愛情的世界里,我們都是懦夫。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列車駛向一座城
網友評論
回家的列車駛向一座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