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課前演講稿:悵離別 情轉濃

課前演講稿:悵離別 情轉濃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課前演講稿:悵離別 情轉濃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課前演講稿:悵離別 情轉濃

  孫藝菲

  同學們,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們相處的五年時間已匆匆流逝。在這五年的時間內,我們經歷了快樂、悲傷、欣喜、失落,而這五年的時間裡,我們收穫了兩大份情誼:師生情、同學情。老師的嘔心瀝血,老師的真心付出,我們也皆是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就從我們一年級互不相識開始吧!

  師 生 情

  還記得剛剛踏入校園,組成了"永遠的七班",為了迅速了解我們每一個孩子,盧老師精心為我們準備了名牌。

  還記得"彩虹橋"記事本嗎?那是盧老師煞費苦心為同學和老師還有家長之間架起的愛心橋,它不但記錄了成長,也記錄了老師的汗水,我已經把它收藏保存。

  你可曾還記得第一次運動會?為了能展示七班的風貌,炎熱的太陽下,盧老師晒黑了皮膚,喊壞了嗓子。

  你可曾還記得,第一次聯歡會?第一次家長會?還有飄着紅腰帶的腰鼓隊?正是這些"第一次",盧老師悄無聲息的重複了五年。

  五年裡;盧老師每天發著飛信,甚至半夜十一點,還有聲聲傳來的信息聲。

  五年裡;每學期我們都更替作文本、積累本、預習卡,你可曾看到盧老師燈下忙碌的身影。

  五年裡;多少句不經意的問候----"你,又長高了!""你!又變胖了!"你可知道,她是真的關注了你!而《童言童語會童心》作文集更是給我們留下了一生的財富。

  同學們,讓我們以感恩的心,真心感謝盧老師這一路為我們的付出。

  同 學 情

  五年的時光,我們也收穫了彌足珍貴的同學情;無論是在教室里學習,在操場上玩耍,無論是在彼此的關心或是互相間的幫助,點點滴滴中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春天裡;我們共同去郊遊。凈月潭、南湖、留下了我們歡快的腳步,撕名牌大戰,激烈而又難忘……

  夏天裡;我們一起參加社團、義賣報紙、游泳戲水、我們快樂無比!還有夏天裡我們一起吃那甜甜的雪糕,讓人永生難忘。

  秋天裡;我們一起在陽光下練習腰鼓,一起吃棒棒糖,一起為了集體榮譽在運動會上搖旗吶喊。

  冬天裡;我們參加合唱比賽、舞台劇表演……我們一起堆起了人間最美的雪娃娃……

  還記得這張照片么?稚嫩的臉,燦爛的笑!這張集體照可是我的最愛呢!

  如今,我們長大了!我們的友情更深厚了!

  如今,我們快要分別了,就連"打架"也變得珍貴!

  你可知道,我是多麼的捨不得你們!

  朋友不用想起,只因為不曾忘記!

  無論何時何地,別忘了,我們是一輩子的七班!永遠的七班!

課前演講稿:悵離別 情轉濃 範文推薦:

  • ·課前演講稿:悵離別 情轉濃
  • ·what is 
  • ·no zuo a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您正在瀏覽: 課前演講稿:悵離別 情轉濃
    網友評論
    課前演講稿:悵離別 情轉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