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將冬的雨

將冬的雨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將冬的雨

  莫語

  淅淅瀝瀝的秋雨帶着初冬的幽怨嘩嘩作響,那如蟻般匆匆又忙忙的人群穿梭在這朦朧的秋雨中。如一條條逃命的魚,為信念、為糊口、為理想、為苟活、為親人、為自己忙忙復忙忙!那一幅幅生動、冷漠復茫然的臉孔展現在我的面前,他們或善良,或奸惡,或淫蕩,或自私,或寬容,或卑劣,或高尚,或清純,或天真諸如此類臉龐在我眼前晃動,閃爍,在我腦海中留下電光火石般的一瞬。這都是我日後創作的源泉,這都是我作品中的角色,這就是生活,這就是TM的生活,多生動,多可笑亦復不要嘴臉的生活。

  將冬的雨,洗刷去了秋日的乾燥,將冬的雨,迎來了漫長寒冷的冬。將冬的雨,承載着歷史的使命,將冬的雨,祭奠着逝去的每一天,第一分,每一秒!

  將冬的雨,亦溫柔亦寒冷;將冬的雨像我那遠去的情人隨着泥濘被踐踏在俗夫粘滿狗屎的腳下;

  夢不絕,意不斷,人不死,欲不滅,情不絕;將冬雨,寒欲來,肚腸飢,放大屁,唱贊曲。( 散文網: )

您正在瀏覽: 將冬的雨
網友評論
將冬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