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晚風的手啊,別將這小小的玫瑰輕輕的摘。

晚風的手啊,別將這小小的玫瑰輕輕的摘。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昨天下了一場雨,淋濕了我的記憶,那段青春與你同在的記憶,那段點綴了我生命的記憶,那段我無法忘卻的記憶。

  慢慢的,我打着清新淡雅的藍色雨傘,走在去學校的路上,那天是同學聚會。

  我的心是七月的情,瀝瀝下着小雨······

  出現了,還是那輛帥氣的單車,還是那件我愛的藍色T-恤衫。你也來了。

  “來了呀!快進去吧,下着雨呢!"你一邊吧自行車停進車棚,一邊和我說。沒看清你的表情······

  我傻傻的站在車棚外,想等你來和你合用雨傘,可你從背包你拿出了一把傘,我問:”剛剛怎麼不打傘啊?“呵,多愚蠢的問題,這會兒下的是毛毛雨,而且你又是騎的車,當然不要打傘了。其實,我是想說,真希望能跟你合傘。

  你說:“我又告別的一批學生啊,哎,對了,你考哪兒了?”“額···我···”“加油吧!以後要是有什麼事兒就找老師吧,我一定會幫你哦,你個小丫頭,數學真的不可恭維呀!呵呵”我們都笑了。

  他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剛剛大學畢業,因為他,我愛上了語文,愛上了寫作。

  一次模考,我的語文考了全班第一,可是數學,卻是倒數,作為班主任的你很是着急啊。哪有偏科這麼厲害的?以後,你拜託數學老師平時多多幫助我,有空的時候你也會幫我補數學。

  漸漸地,一種朦朧的感覺在我心中產生,我越來越喜歡語文,越來越喜歡聽你上課,幻想着將來長大了也做一名語文老師,和你在一所學校教書。

  可,中考的結果不盡人意,我考了一所衛校,但我不曾放棄我的語文夢,我也會閑暇的時候寫寫文章。

  彷彿如同一場夢,我和你如此短暫的相逢,一年,就一年,因為你我的改變,因為你,在我的青春的深處,留下了最美的一段記憶!

  希望你能記得,曾經一天到晚跟在你後面叫你葉老師的小丫頭······

您正在瀏覽: 晚風的手啊,別將這小小的玫瑰輕輕的摘。
網友評論
晚風的手啊,別將這小小的玫瑰輕輕的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