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臨別將行的我們

臨別將行的我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想留下點什麼,總想帶走些什麼```

  在你我臨走將別時,我們都沒有開口```

  我們去操場走走。

  未等我開口,你已轉身下樓,如果我沒有看錯,那有一晶瑩的液滴飄飛在你的身後```

  走,我們隨風奔跑。

  你張開雙臂努力奔跑,把我甩在身後,我沒有邁步,看你漸漸遠的身影,我不知道,今日分別遠走,你我何時才能再把彼此找到```

  你停在了跑道的那一頭,身體止不住的顫抖,我知道你的難受,慢慢向你走,風中的你,身子那樣單薄,讓我怎忍放開你的手```

  你會忘了我嗎?你在風中大聲的喊,帶着哭腔的聲音讓風充滿了傷感的味道。

  我停住腳步,大聲的喊着:不會忘,也忘不了。一陣風吹過,把我的聲音吞掉```

  你會找到生活中的另一主角,然後反我忘掉,對不對。我們繞着操場一遍一遍的走,你不厭其煩的一遍一遍的問。

  不會不會。我傻傻的重複着。終於,當你又一次問起,我禁不住的衝動,拉住你的雙手,使勁地握住,大聲的說:不會不會。

  不知道該怎樣才能表達我內心的忠誠,但我保證,你永遠是我世界的女主角。

  看着有點傻樣的我,你笑了,笑得那樣的放肆,那樣的沒心沒肺。

您正在瀏覽: 臨別將行的我們
網友評論
臨別將行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