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ceo的典型生活

ceo的典型生活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ceo的典型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1.CEO是做IT業的。那天他在家門口不斷地拿鑰匙開門,可門開后就是不進去,又把門關上,然後又再開門……如此折騰了好多次,直到他遭到夫人的喝斥:“發什麼神經呀你?”“我是在爭取網頁的點擊率呢!”夫人也不是菜鳥,立馬又訓他:“你忘了,同一IP地址的點擊數,在廣告商那裡是不算數的!”

  2.一貫“工資全交”的CEO,那天實在是沒有了買煙的零花錢,可是又不敢向堅決主張CEO戒煙的夫人討要,煙癮大作的CEO在百般無奈的情況下,決定鋌而走險,向夫人掛在衣架上的皮包下手,可是運氣不佳,剛剛伸手進去便被夫人抓個正着,在夫人怒視下,CEO開口就說:“我只是在那裡融一把資……”

  3.滿腦子想着網站如何生存的CEO,在客廳里不小心將兒子好不容易壘起來的積木方陣毀壞,兒子的大哭讓他更加心煩意亂:“哭什麼哭?誰叫你不先保存一下的!”

  4.CEO家裡不幸被梁上君子光顧,CEO抓起電話報案:“我們家有黑客入侵……”公安人員勘查現場時,CEO在一旁出主意:“查一下他的IP地址不就知道了……”結果收到一頓白眼。

  5.苦撐了半年後,CEO也隨着最後一批員工下了崗,在家待了幾天後,CEO決定去應聘。在新單位的走廊里,想起了以往的歲月,感慨萬千的前CEO向負責打掃衛生的清潔工說:“我是CEO呢,以前……”清潔工看了他一眼,冷冷地說:“這有什麼,我也是CEO呢,打掃五樓的那個兄弟也是,以前……”(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ceo的典型生活
網友評論
ceo的典型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