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且行且珍惜

且行且珍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三下鄉,對我來說,分為兩部分,孩子和隊友。說真的,剛開始不覺得9天會和隊友產生多深的感情。當然了,很多事情都是意想不到的。三下鄉結束的不舍,除了是對小孩還有就是不捨得隊友。畢竟嘛,上了大學就不同高中那樣,一個班的同學天天見面。上了大學自己班的同學都少見更何況其他朋友。很感恩的說句,很感謝遇到你們,從相遇,相識,相知,是一個很唯美的過程。

  回頭看走過來的路,身邊來來往往的人,有多少是擦肩而過,轉瞬即逝的?有多少是陪我們度過一個難關,或僅僅是在一段風景不錯的路程中笑過一陣的?又有多少是終身難忘的?其實這並不重要,因為他們只是我們生命中的片段而已,大部分道路需要我們自己來走,無論好與壞都需要自己經歷,沒有人可以代替.每個人都是別人生命中的過客,只能與別人共走一段路,這就註定能給別人的是有限的,又怎能苛求別人無限的付出來滿足自己幼稚可笑的要求,在不如意時總拉着別人與自己一起趟混水?

  離開是為了再聚.我知道,離開躲不開.期待再相遇,就算相見無期.在某個夜裡,你回想起我,我也會想起你,默契永存你我心底,情緣系千里,且行且珍惜。

  (撰稿 梁湞)

您正在瀏覽: 且行且珍惜
網友評論
且行且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