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的唯一,你的之一

我的唯一,你的之一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我的唯一,你的之一 標籤:我的中國夢

  平安夜,聖誕節,元旦。接踵而來的鬧騰,悲傷吞噬的一無所有。真的,物是人非了!

  我說“其實,這個暑假,我得到的比失去的要多很多”!我還沒找到恰當的機會告訴你,你是我19歲夏天最好的禮物!

  你說“活着,只為遇見我”!你不知道,那一刻,我是怎樣的臉紅心跳!

  他說“見不到的兩個人,怎麼能當男女朋友”!我只是沉默,我還是不後悔,和你有的那段離奇的戀愛!

  人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

  那麼小的幾率下相愛了一場,我沒有理由再怪你離開!

  有的傷,只能在深夜獨自舔舐,一個人承受!

  我的作品,永遠都取悅不了老師。我的腦海里,都是些天馬行空的創意,老師說“你適合去拍電影”,那只是一句很輕很溫柔的話,卻有種被拒之千里之外的心痛!

  我連自己的演不好了,哪裡有能力去導演別人!

  在擠滿歡笑的寢室,我一個人掖着被子,在哽咽!

  我曾經笑那些為了愛情,尋死膩活的人,而現在,我想說"我錯了,還很離譜"。沒經歷過,又怎麼懂得那種切膚之痛!

  而我在我們漸行漸遠的歲月里,我也明白了,我們都只是彼此一個重要的過客,只是我還沒遇見下一個更重要的人,所以,把時間都拿來祭奠死去的愛情了!

  在你模糊的描述里有個她,那麼像我,只是這一次,我沒再讓自己自作多情!

  2011年10月16號,我和我新歡(女生)互相交換了禮物,我提議在上面刻上日期,因為我想用最愚蠢的方式,銘記你。那天,是你的生日,沒有我參與的生日!

  我們對彼此說“它在,我在,它亡,我亡"。我該拿怎樣的心情,去守護刻意與你有關的信物!

  那年,蔡依林說“我們都沒有錯,只是不適合”!

  那年,蕭敬騰也唱“終於看開愛回不來,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今年,我怎麼都忘不了《just a kiss》的旋律,我們現在唯一共同擁有的背景音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唯一,你的之一
網友評論
我的唯一,你的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