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上午坐在電腦旁發獃,感覺很無聊!突然來了一個顧客,我微笑着接待顧客,顧客購買了走的時候留下一句話給我,她說:老闆娘,你真幸福,自己做老闆,還不用受別人氣,我微笑着送她走,回到收銀台自言自語的問自己,我這樣也叫幸福嗎?

  我來了興趣上網問朋友們,網友們!幸福是什麼呢?他們有的說:找一個漂亮老婆,帶着老婆孩子開着豪華車兜風那才叫幸福!有的說:找一個帥老公,穿得像紳士一樣那才叫幸福!有的說:只要吃得好穿得好,那才叫幸福!,有的說:有一套寬敞而屬於自己的房子那才叫幸福······朋友們說的不是沒道理!

  我覺的嘛!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里有沒有歡聲笑語!幸福不是你能開着豪華的車,而是你能開着車平安到家!幸福不是你有漂亮的愛人,而是你愛人的笑容多燦爛!幸福不是你有帥老公,而是老公對你的愛是不是專一!幸福是在你傷心時,有人對你說“沒事,有我在”!還有一種幸福是,在你成功的時候有親戚朋友跟你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在你失敗時,有親戚朋友們在身邊鼓勵你,給你打氣!

  其實幸福很簡單,只要我們保持心態,做人要真誠坦誠、守信用、講義氣,不偷不搶,不騙不詐,我們都會幸福的過日子!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