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得之淡然,失之泰然

得之淡然,失之泰然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人生在世不過短短數十年,為什麼我們不能浪漫瀟洒,快快樂樂的活着呢?

  在生活中充滿了酸甜苦辣,面對這些問題,只有接受,只有忍耐,這是生活對我們的考驗,身體累,有足夠的休息時間,總會恢復的,可是心累,真的是好難復原,好難,好難!

  人的一生,窮也好,富也好;浪漫也罷,風流也罷;再怎麼過也是一生,到頭來,都會化為青煙一縷,黃土一堆!人這一生,我們誰也逃不了:恐,驚,憂,思,愁,苦,悲,傷,喜,怒,樂。免不了生老病死。

  對於生活給予我們的壓力有兩種態度需要我們去接受:一種是快快樂樂地主動接受,還有一種就是悶悶不樂地被動接受。你接受的態度不同,所造成的結果當然也不同。要保持一個樂觀向上的心態,要有個平常的心,對於名利,金錢不要看得太重,也不要刻意的去追求,得之淡然,失之泰然。要學會遺忘,快樂的空間越多,煩惱的空間就越少,只要你自己過得開心活得自在,你的生活就會很精彩!

  持有一顆平常心,坐看雲起雲落,花開花謝,一任滄桑,就能獲得一份雲水悠悠的好心情。做平常事,做平凡人,保持健康的心態,保持平衡的心理,以最美好的心情來對待每一天,那每一天都會充滿陽光,洋溢着希望。

您正在瀏覽: 得之淡然,失之泰然
網友評論
得之淡然,失之泰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