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別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今日相逢明夕別,苦求揮淚人橫絕;相戀已有五餘載,人美心善身婀娜。她笑我言雖無對,無語相視勝千言。重逢相見面相覷,嘴巧任其舊事提。相處雖僅半余載,卻有相見恨晚矣!悲去也,喜慶來。何為喜,悲又為何物?人士見而不知如何回答也。見其人,笑從心來,面跳眼開。腳步輕盈身如雲,不知哪個是紅顏?深邃言情投深意,知己又為誰偷情?人生短暫命如箭,拉弦張弓然爆發;雖無日光照萬長,卻有流星之美麗。樹下相聊論往事,淚涕不由墜地落。曾經笑聲繞於耳,而今哭訴由心生。不知為何吾憤然,蒼天為啥不憐我?鳥兒鳴叫樹兒聽,長河奔跑魚兒歡:而我卧躺風兒吹,簫聲陣陣樂於耳。

  嘆聲哀求悲情溢,此乃君子所為乎?欲達險關之頂峰,情關關隘須通也;自古此關最難過,英雄絆腳欲止步。雖無羽翼雙雙飛,卻又真心繫你我。戀時與天共作舞,別後和地相擁抱。淚花濺起清波動,一聲不響戀情結;舍而放下從頭越,龍騰躍起情了結。花兒凋謝葉飄落,新生生命將萌發。

您正在瀏覽: 戀與別
網友評論
戀與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