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為夢想加油

愛為夢想加油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隨着“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的境界,我跨越了愛的邊沿,來到了愛的世界,愛從那一刻起,燃燒了,燎原了兩個人的世界,在我的眼裡,她是如此的如此的美麗,她很溫柔,很優雅,從心底里喜歡她。

  燦爛的星空,星星眨着眼睛,偷看着我們,在河邊,兩條小腿挑逗着水,一層一層的柔波,湧進了每一個愛人的心裏面,水中的月光就像一面鏡子一樣,照着她的臉,我用手撩開她了她的劉海,她羞澀的轉過臉去,那臉紅彤彤的,甚是可愛。

  朦朦朧朧的夜雨中,一把油紙傘下,兩個人在竊竊私語,風浪漫般劃過身旁,兩人緊緊地抱在一起,溫暖由心而生,幸福也就這麼簡單了,夜雨滴滴答答的敲門,沉睡中的人們沒有理喻他們,滑過玻璃,滲進窗檯,把最美的夢帶給明天。

  眾里尋她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可愛的臉如往常一樣,清楚可見,愛的甜蜜如往常一樣依舊,一起走過得日子,腳印總是那麼深刻的,愛依然,情依舊,連理枝頭幸福之花茂盛繁榮。

  不是來得悄無聲息,也不是走得不留痕迹,愛情無休止,力量無窮大,為夢想努力,為夢想奮鬥。

  寒風顫顫,是秋的錯,還是往事的過,是回想起昨日的傷心事,還是濕透了眼前的記憶,不要傷心,不要難過,一切都無所畏懼,雨燕會劃破黑暗的天空找到一縷縷燦爛的陽光的。

  愛如海一樣洶湧澎湃,如鏡子一樣明亮純凈,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不需要太多的憂愁,愛是甜蜜的,愛是永恆的,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愛的前行,讓愛延續,讓夢想奔騰。

您正在瀏覽: 愛為夢想加油
網友評論
愛為夢想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