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夢裡車的那輛車,為何不把我也帶走

夢裡車的那輛車,為何不把我也帶走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那是在一片陰暗的世界里,我看到一輛熟悉的麵包車。但看不清車牌號,彷彿停泊在我回家的路途中,駕車的是我一個同學,在一棵麻桑樹下,用路邊的清泉沖洗着他的車子,上客的門半開着!座位上都淌滿了水,看見她坐在副駕室里向我示意。我想坐下去,可座位上全是水。便轉身走向小溪邊,突然溪水隱約不見,直至消失,欲轉身回到車裡,卻回不去了,只見一輛大巴載着她——我的愛人!遠遠而去!我的心裡由是焦急,想要徒步追趕,路途突然出現重重障礙,崎嶇陡峭!躓足難行,忽轉入一片陰森的林間!溝壑間一排墓地!讓人心驚膽寒!欲從丘愣前行,突然右拐數十米處,是一扇大門,輕輕推開那扇門,卻是一排官材依次排撻!突然電話響起!一看原來是她,我急忙接通電話,電話的那頭傳來熟悉的聲音:"你到哪兒了 "與接應卻線路斷開,再也聽不到任何聲音!便萬分焦急地掙扎着,掙扎着,卻四肢想要癱瘓似地怎麼動也動不了!原來只是一個噩夢罷了。

  聽老一輩人的傳說,如在夢裡夢見有車把人帶走,那被帶走的那個人一定中了邪氣。也許是真的,不久后她的病情惡化了!在岳父的陪同下送到了醫院,我急忙從外地趕了回來,見她躺在病床上不停地呻吟着,肚子一個勁的膨脹起來,讓她痛苦不堪!此時我的心裡好痛!不知道上輩子我做了什麼樣的壞事!讓我的愛人今生如此受病魔的折磨!心痛的淚在腹中不停地流淌着!我的心突然變得萬分恐懼!

  第二天她的主治醫生告訴我,她的病是多發性病變轉移,已經到了病危的階段,沒辦法治好了,趕快準備後事吧!聽到這樣的說法,突然一震,淚水止不住的的往下流!我不能哭卻還是哭了,抽搐着走出了醫生辦公室,為了不讓她擔心,我很快擦去了眼角的淚水,默默地望着他消瘦的臉頰!心裡萬分悲痛!

  回到他的病床邊,她卻靜靜地熟睡着,看着他奄奄一息的喘息着,能讓她這樣平靜地睡着,群都是通過麻醉的方式來解脫他的痛苦!藥效一過,便疼痛難忍地讓她流着眼淚,望着她晶瑩剔透的淚珠,是多麼讓人感動!那是一種渴望的淚珠,是一種生存的堅強1因為她在店念着一個活波可愛的寶寶!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也許她的生命是短暫的,也許會有長久心愿,可她已經不可能了,因為在我夢裡的那輛車已經帶走了她的魂魄,此時真希望那兩車把我一同帶走。因為我們從相識,相戀,到相知,相愛,結婚生子。走過了一段算是完整的愛情之路,可那輛車只帶走了她,卻把我遠遠扔在了最後!寂寞地走在這條枯燥的人生小島上。

  上天啊!你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嗎?請問你是否搞錯了對象啊!還有那地府的閻王!你是否勾錯了人生的生死簿?我的愛人還這麼年輕,你就想把她收回去么?如果是那樣為何也不把我也收回去呢?我比她更堅強啊!( 散文網: )

  親愛的!我該說些什麼來安慰你?不能與你執子之手,白首偕老。是我們最大你的悲痛!老天不讓我們好好幸福地生活在這個世上,我們就成權他的意願吧!在這裡,對你只能說聲:“今生有你相伴,足矣!”如果沒有兒子,也許我會選擇和你一同上路,在另外的世界里,你也不會孤單,但兒子不能沒有媽媽,也不能沒有爸爸!那樣他太可憐了,所以你必須得堅持住!

  夢裡的那輛車,請把我也一起帶走好嗎?

您正在瀏覽: 夢裡車的那輛車,為何不把我也帶走
網友評論
夢裡車的那輛車,為何不把我也帶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