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回憶的音樂盒,旋轉流瀉出的是悲傷

回憶的音樂盒,旋轉流瀉出的是悲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自古有言,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流水無心戀落花。也許飄落的飛花終究是一個錯誤,凄美的愛情也許就像住美麗的飛花,終究是美麗的相遇而已,再美麗的愛終究也有凋零之時,正像沒有不不飄落的煙花。

  單純的雨季散在我們單純的季節里,誰是誰生命里的過客,留下笑魘,誰曾在誰的花季中停留,溫和了思念,誰又曾在誰的雨季中消失,泛濫了眼淚。

  很是享受這一刻的寧靜,可以清晰的聆聽到寂寞的歌唱,望不斷春花秋月,怎奈煙雲一刻消,就這樣,深深的陶醉於其中。

  雨打濕了眼眶,年年倚井盼歸堂,最怕不覺淚已拆兩行。

  閉上眼睛,細數你生命中最美麗的瞬間……

  還有,流星雨劃過天際的弧線;還有,夜場電影喚醒的靈感.

  霧打濕了我的雙翼,可風卻不容我再遲疑,昨天剛剛和你告別,今天你又在這裡,明天我們將在另一個緯度相遇,是一場雨季、一朵飛花,把我們聯繫在一起,是另一場雨季、另一飛花,我們再分東西,哪怕天涯海角,豈在朝朝夕夕。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唯美的弧線,總的那麼痴情的留戀這流水

  繁花一季,被那無情的冷雨夜打碎,你的淚花永遠流淌在我的心裡。

  不知道我的淚花會是否永遠的流淌在你心中,但我知道時間的漏沙不會改變我對你的思念,反而因時光流逝我而更加珍惜。

  讓我在年華的漏沙中吹憶似水,在似水流年中留下一顆晶瑩的淚珠,於一枚梧桐葉凝滯着我的呼吸,有一天我們會衝破錯誤,十指相扣,一起去尋找我們錯過的感動的淚花,尋覓我們共同月色。

  最美的劇本終會有落幕的時侯,最美的煙花終會有凋零之時,最美的繁花一季終將化入泥中,最美的愛情終不會抵得住時間的考驗,散落一地,化作漂浮的落花,暗隨着流水到天涯

  用眼淚澆灌悲傷。開出更悲傷的花。橋這邊寂寂無聲,因為心死,失了往生的記憶。橋那邊哀哀嗆天,因為心動,忘不掉的牽牽纏纏。

  愛情就像是一個賭,押上全部的賭,賭注是自己的青春自己的愛,勝算只有孤獨的感情和落寞的隱忍。歲月的滄桑,留下的終究是滿身的傷。曾經那些美好的回憶,現在都已成為這個無言結局最不好笑的笑話。街角的十字路口,我該徹底忘記你。一個人在世界的角落,連寂寞都在笑我太墮落。

  繁華的街角、也會有落幕的時候、寂寞的街道、往往只剩下落寞的我。

  人們都說:悲傷逆流成河。但是,我那麽的悲傷,可卻逆轉不了你。

  回憶的音樂盒旋轉流瀉出的是悲傷。

  原創: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音樂盒,旋轉流瀉出的是悲傷
網友評論
回憶的音樂盒,旋轉流瀉出的是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