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得得9

  回蕩山谷里的是緊緊的風聲,有時夾雜着幾片落葉的嚷聲一切似乎都很無意,一切似乎都在等待,等待的變成了兩邊的岩石,也還是沒有什麼結果。這是一片荒無人煙的地方,十足的荒涼,幾支瘦枝瑟瑟的站在岩石的縫隙里,顯得是那麼的荒涼和孤獨。

  今天,很平常,還是那樣的風,還是那幾片落葉,只是在山谷的入口多了一隊馬和一些奄奄一息的人,他們第一次到了這裡,感受到了那種無名的死訊。他們是一隊敗走的士兵,走投無路在死神的指引下來到了這裡。死似乎對他們來說已不重要,所以他們沒有停步就走進了這從出現就無人敢進入的山口。

  他們感受到了谷內的大風,很強,像他們戰場上用的軍刀,口很鋒利,但他們的眼睛是血紅的,戰友的血讓他們失去了看萬物的眼神,他們似乎成了死神的代言者,夜也伴隨着他們的腳步無聲無息的來到了,他們砍下了谷中僅有的幾枝枯葉,一縷青煙從他們的中間升起來,馬又被宰了一頭,人們喝着馬的血,吃着半生不熟的馬肉,一個都不出聲現在在他們體內存在的只是求生的本能,其他一切都已被擊潰了,他們知道這樣只是等死,可他們還是這樣做了,夜裡面風更大,岩石似乎在動,沙沙的摩擦着地面,他們心中已經沒有了恐懼,他們多希望死神把他們召喚了去,僅乘的幾匹馬已經被一堆堆衝過來的岩石吞沒,可他們還是一動不動的圍着那堆已經熄滅的火堆,一切突然都靜了下去,他們也都閉了雙眼,那是一種平靜的面對,平靜的離去,可當他們睜開眼時,他們看見了太陽、綠樹、小溪,一切都是那樣的富有生機,可這時已經是1000年以後,他們並沒有成為化石,他們要再造歷史!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