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伏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風華正茂的我們留下的親狂歲月何在少數?待到遲暮之年的暮然回首才發現如同沙漏般的時光早已流逝。過往年華恰似一泓清泉的圓潤靜滑或同半縷清風的柔情蝕骨又類似於劍走偏鋒的鋒芒畢露。

  心懷鴻鵠墨守雜念一心攻讀聖賢書,為在人生舞台嶄露頭角打下基礎?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無不是向天下人闡述着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一深刻觀念,自小的耳濡目染恪使人生觀的轉變幼時的童稚模稜兩可之後,是否是永恆的璀璨?

  佇立與陰暗角落看待世人上演的華麗啞劇,詩洛華水晶燈飾下的金碧輝煌,衣裝革履的紳士貴族緩步輕跳的華爾茲舞步,暗流直下極力隱藏的冷鋒,披上鮮明外衣的醜陋內心,雍容華貴的背景襯托着慘白無力的對白,如同絲線控偶般進行。

  抬頭眼望着心羅棋布的璀璨星空,彷彿能夠哪能洗滌內心污穢的曙光,燦爛恆星所散發的耀眼光茫似乎能夠給那早已疲憊不堪的心靈帶來一絲溫暖,再度打上一針強心劑使之在這在這熙攘為利得社會中頻頻翻騰,心靈的慣性接納着一切發光體的灼熱,在度的習以為常,潛移默化的使之內心的膨脹再度達到飽和,冷卻之下卻又期待着感情催化劑的再次蒞臨,情愫的牽引恰似步入那難以自拔的沼澤地,彷徨自若卻又茫然無知。

您正在瀏覽: 起伏
網友評論
起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