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揭開面紗、毛骨悚然

揭開面紗、毛骨悚然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有一對年青夫婦、吵吵鬧鬧上了法庭,他們的母親們也跟着去了。

  這對 年青夫婦吵吵罵罵、很輕易就傷着了各自的母親。

  女方媽媽:‘你看你生的什麼兒、教育 的是什麼兒、害苦了我家的姑娘、我姑娘真是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了哦’。

  男方媽媽:‘我兒怎麼了 我兒那點不好 我兒是牛糞嗎?我兒聰明能幹、身體健康、一表人才、我兒隨便去那兒都有一大堆女子來青睞,才不像你女兒好吃懶做、一天到晚打扮得騷里狐氣的’。

  女方媽媽:‘哦、原來你嫌棄我女兒不給你們做牛做馬呀、離婚、快離婚、一定離婚、我女兒才不要這樣沒教養的低級畜生’。

  男方媽媽:‘媽的個逼、你女兒不要我兒、我兒還不要你女呢,你女是什麼東西、是我兒玩膩了的搞臭了的爛貨,你罵我兒是畜生、你女是雞婆、是白送的一分錢不值的臭婊子......’

  一對原本可以勸和的夫婦、就這樣被各自的媽媽用‘愛心’拆散了。

您正在瀏覽: 揭開面紗、毛骨悚然
網友評論
揭開面紗、毛骨悚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