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你別哭,我會難受、

你別哭,我會難受、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每天都在忙碌着生活,身體變得疲憊,不想說話,腦海中只想着回家休息或者去玩會遊戲放鬆、每天都是重複着機械式的生活,時間一長卻把自己變得從幽默到單調,從熱心到冷淡,而你卻是我生命中唯一的點綴,每天都會在我耳邊嘟嘟囔囔,有時候自己好像笑,卻是那麼的開心。

  生活在社會競爭壓力大的年代里,自己總是想着創創業,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會坑爹,會拼爹,想要白手起家,給自己給她,給家裡一個交代。每天都在算計着該怎麼過,怎麼才不是喪失機會不會讓自己空虛,時間久了,卻只會讓自己變得沉默,眼神一直飄忽不定,快要瘋掉了,崩潰的前一秒,對着身邊唯一的你發泄心裡的不愉快。

  日子總是一天天的過,生活壓迫着自己,每天的爭吵變成家常便飯,你到達了癲瘋的邊緣,眼淚終於滴落下來。

  瞬間,我腦前一片空白,雙手擁抱這她,聽着她淡淡的抽泣聲,一切的一切都不是自己最渴望的,剎那間,好想回到從前,一起嘻嘻哈哈,開開心心的度過着每一天,即使自己沒有順利的明天,但是今天還是因為有你很美好。

  你別哭,我會難受,生活是你和我。

您正在瀏覽: 你別哭,我會難受、
網友評論
你別哭,我會難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