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因為痛哭,所以快樂!

因為痛哭,所以快樂!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因為痛哭,所以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名人和成功人士為名利的保持或延續而痛苦。人們只看到了他們光鮮的外表,只看到了他們地位、聲名、或經濟的光環與富有;卻沒有人看到他們周圍的豺狼扮着親熱的可怕表情,沒有看到他們前後左右都有鮮花掩蓋下的道道陷阱;他們每走一步都有正面的和負面的新聞,他們要是稍不留神後退了一步,可能就踩着了地雷,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談資。這種痛苦誰理解?

  平常人因為想縮短與名人或成功人士的距離而痛苦,平常人因為每天風平浪靜卻沒有浪花而痛苦,平常人因為每天都千篇一律而感到無聊透頂的痛苦,平常人因為看了勵志影片和勵志文字卻無能為力而痛苦,平常人因為平庸而痛苦。

  最底層的人因為每天累的腰酸腿疼而痛苦,最底層的人天天苦累、口袋卻一貫羞澀、着有失望到麻木的痛苦,最底層的人天天仰視站在雲端上的權貴、天天望着雲端的天色、天天受着雲端灑下風雨的肆虐、豈能不痛苦?

  還有偏見,還有誤會,還有人為的傷害,還有自開天闢地以來就存在的不平等……

  人,活着就是因為痛苦!

  人,因為痛苦而活着!

  我們忘記苦,所以活得雖痛而快!我們因為苦累而活的酣暢淋漓!

您正在瀏覽: 因為痛哭,所以快樂!
網友評論
因為痛哭,所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