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珍惜婚姻

珍惜婚姻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一、兩個人由相知到相戀,直到步入婚姻殿堂,只要不是強迫,一定自有它的道理。

  二、婚姻不僅是一張蓋有紅印的證明,更是雙方選擇無論貧窮與富貴都堅守的承諾。

  三、績優股雖好,不適合也枉然,還不如和知冷知暖的潛力股共同奮鬥,其樂無窮。

  四、愛情是浪漫的,婚姻是現實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烹飪味道要看主人用心程度。

  五、夫妻之間未必要做到天天舉案齊眉、相敬如賓,但彼此尊重與信賴萬萬不可少。

  六、只接受對方付出不知道回報,這樣的婚姻遲早會亮紅燈,因為人的耐心都有限。

  七、有了問題及時進行溝通,大吵大鬧和打冷戰非但解決不了問題,還會傷害感情。

  八、每位小天使來到人世間都不容易,把家營造成愛的天堂,家長的責任義不容辭。

  九、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不可吃着五穀想六穀,夫妻小日子過得好勝過黃金珠寶。

  十、家是人生的避風港,由我們的心血澆鑄而成,不到萬不得已地步不要輕言離婚。

您正在瀏覽: 珍惜婚姻
網友評論
珍惜婚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