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數到三不哭,我們有未完的幸福

數到三不哭,我們有未完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數到三不哭,我們有未完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藍天擁抱着白雲,男孩抱着女孩坐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他們一起暢想着未來,交流着夢想,訴說想去的遠方。

  男孩對女孩說:“只要我倆在一起,去哪裡都好”。女孩洋溢着快樂的笑容,微微點頭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不分開”。

  天空籠罩着烏雲,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轉眼他們就要畢業,各奔東西到那片他們嚮往的夢想土地上拼搏。

  離開是為了更好的相聚。在人潮擁擠的車站,女孩去送男孩。男孩對女孩說:“寶貝,我離開是為了我們以後更好的生活,為了我們說好的約定,為了一起並肩坐在海邊看日出日落。我不在你身邊,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女孩的心情如同天空般陰鬱,想要流下的眼淚脫離了眼眶。

  他見女孩哭泣的模樣,心痛地說:“傻瓜,數到三不哭,我們有未完的幸福,我們又不是永遠的分離,還會相聚的,只是需要時間來等待”。男孩為女孩擦乾了眼淚,給她一個暖暖的擁抱,轉身踏上列車。

  男孩坐在車上,看向窗外尋找女孩的身影。他看見了她,微笑對她說再見,揮手告別。女孩賭氣地別過頭,怕風沙進入眼睛,又會淚流。當她轉身回頭看時,他貼在車窗的那張臉,已經漸行漸遙遠。

  他離開以後,女孩也開始為了夢想而努力,忙碌充斥着生活,只為了過好每一天。每天回到那空蕩的房間,一片漆黑,打開燈,坐在桌前翻開日記本,在上面畫上一個圈,寫下對他的思念。

  分隔兩地的他們,越存越多的想念,記得離開時他曾對她說,數到三不哭,我們有未完的幸福。他倆一直相信他們的幸福沒有斷章,仍在繼續。

  生活缺少了你,就像遺失了一塊拼圖。他們都在為了夢想、為了未來努力着。女孩懂得彼此的辛苦與忙碌,畢竟初來乍到的他們受點委屈是難免的,她不想為他增添煩惱,經常獨自忍受着那份委屈。男孩也知道她的不開心會隱忍着,他覺得此生能遇見她是他的幸福,他珍惜她的所有。所以再苦再累他也要忍受,他要給她一個美好的未來。

  分開走的路,各自寂寞的追逐。再堅強的人都會有脆弱的時刻。有一天,女孩控制不住情緒,在電話這端哭泣着對男孩說他離開以後她的改變,訴說著心中隱藏許久的委屈。男孩聲音嘶啞安慰着對她說:“數到三不要哭了,眼淚是天使的禮物。你知道嗎?你的眼淚會灼傷我的心,聽到你哭泣的聲音我很心痛。寶貝,聽話,不要哭了好嗎?很快就到長假了,我們就能相聚了。”她聽完他的話之後,心開始放晴,眼淚開始風乾。

  在心中默數,下一次見面的相處。相聚的那一天終於到來了,那一刻她在人來人往的車站看見他了。他張開着雙手等待着她,她奔向他的懷抱,緊緊擁抱着。外面寒風呼嘯,但是他們的擁抱很暖、很暖。

  她的眼淚情不自禁的劃過臉龐,沾濕了他的衣襟。他看見了她晶瑩的淚珠,手捧着她的臉,為她擦乾眼淚。對她說:“數到三不哭,我們有未完的幸福”,么熟悉、多麼溫暖的話語。女孩笑了,對他說:“數到三不哭,眼淚在適合的溫度,才能灌溉出花開的幸福。”他也笑了,說她一會兒哭一會兒笑,像個孩子似的。她說剛剛的眼淚是甜甜的,是開心的證明。

  雖然他們未來的路還很長,但只要他們彼此相愛着,珍惜着對方,一起為夢想為生活而努力着,夢想與幸福的花園會春暖花開。

  他倆手牽手、肩並肩走出車站,一起抬頭仰望着天,白雲躺在藍天懷中幸福地微笑,男孩與女孩相視而笑。

您正在瀏覽: 數到三不哭,我們有未完的幸福
網友評論
數到三不哭,我們有未完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