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心情不好---感受、生活

心情不好---感受、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心情不好---感受、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心情不好!

  不記得這是哪天的日記了。

  這天的天氣陰沉沉的,這種天氣我最不喜歡,讓人感覺很壓抑。不知道我的心情是不是因為這陰暗的天空感到失落、傷感!

  心裡突然很迷茫,在生活和感覺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取捨,對於我來說平凡的生活應該是我更容易把屋的幸福。可是生活不能沒有浪漫的感覺!可感覺又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然而生活卻是實在而瑣碎的柴、米、油,鹽……

  我覺得追求感覺是不能忘是在生活。一生只要感覺的人太幼稚;一生只忙碌生活的人無樂趣;感覺需要生活化的理解;生活也需要唯美的感覺。哎!什麼道理我都懂,可是生活中我總是嫌棄他不夠浪漫,總是覺得他不是最好、總是覺得沒有感覺,究竟是我要求得太多還是對現實認識得不夠?

  在愛情中很少有人能維持初戀的熱度和心動的感覺。不是愛情在隨着時間而退色而是現實生活必然在瑣碎中帶這些無奈。

  到底是感覺了生活還是生活出了感覺,開始的開始我們真的是因為感覺相愛,但是生活並不是僅僅憑感覺,更多的是理解溝通和彼此包容,而我們都應該學習在線生活中適當地加入一些浪漫的色彩,生活就能讓彼此有感覺。

  引用一句話:如果生活是奼紫嫣紅的花朵,那麼感覺就是它旁邊綠綠的葉子和諧的襯托;如果感覺就是一雙漂亮的但卻赤裸的腳,那麼生活就是一雙舒適、平實的鞋。生活是顏料,感覺就是白紙;感覺需要生活的顏料來描繪才是繽紛七彩。在愛情中,浪漫的感覺只是調味劑,生活中調味劑不能放得太多,才能醞釀出五味俱全的生活。

  生活教會我們學會去面對,而對於感覺卻教會我們坦然面對生活的前提下,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心情不好---感受、生活
網友評論
心情不好---感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