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一季明媚的春光臨近,我們都在自己的國度圓夢。因為等待,所以錯過了清明多情的連綿細雨。站立花下,美麗在眼裡,一切的不安都已遠去。

  依舊是柳絮飄飛的纏綿,藍天禁不住夜的誘惑,和着星月一同黯然失色。等來微風吹卷寒意,我們在彼此的眼裡,一樣是不知所措。

  如果邂逅是一種幸福的開始,我寧願百年孤獨。只為不再錯過清明時節雨紛紛的憂鬱。卑下,一樣是毫無保留的裸露。不再驚擾雨後靜謐的角落,只管春草展盡百般妖嬈。下,只為離開噩夢中的高度。

  細雨飄飛的天空,鳥兒扑打淋濕的雙翼,一樣在微風中迷茫地尋覓。太陽緊閉的雙眼下,一切高低的都在下沉,下沉,沒有底的下沉。

  當人群擁擠在赤露的街邊,我們習慣張望,沉入人海的底,我的心小得尋不見,我的身體,一樣下沉不見影蹤。

  寧願走回泥濘的土路,在那裡幻想一切的美麗。把苦困煩憂拋腦後,只有微風吹動着春意,虛構甜蜜的深夜。

  下,當身心都將下,從沒有標準的高度下,下到沒有標準的低度。我們能否看見自己?能否尋回自己?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