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命題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浮華若夢,一轉一念之間的相逢,終將會是日後燦爛的歲月。

  緣來很淺,奈何情深。一眼一笑之間露出點點喜悅。是誰?在夜深欄杆處,抬頭仰望那思念的月亮!是誰?又在夜半徹夜獨侯!只為那一句淡淡淺淺的問候!是醉了相思,還是怨了流年?終究不願捨去那迷離的神情。

  記得,走在林蔭路一天,花兒為我們綻放,鳥兒為我們歌唱,微風拂來,突感春意盎然。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萬物之始,一切生機勃勃的樣子,連我們都受到了感染,歡聲笑語,充滿朝氣,面對夕陽,看到的不是落日餘暉,是希望。

  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在交談甚歡的日子裡,身上多了股力量,總覺得時間流逝的很快,從樹影的移動看到了過去的日子,也展望了未來的時光,總覺得天是那麼大,我們那麼小。但我們總有一些從夾縫中生長的自信,希望,在前方指引,似燈塔一樣指引航向。並不是它生的美麗,而是它造就了輝煌。

  一曲終盡,人散場。是不願離去的背影還是不願離去的神情?回首處,哽咽涌於喉,難訴哀傷!是誰說,抵不住思念就去相見,是誰又說,相見不如不見,因為見後會更想念。我會說,相見恨晚。

  魚兒的等待,是因為它終知道,它將奔向寬闊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求命題
網友評論
求命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