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笑迎新的一年

笑迎新的一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笑迎新的一年 標籤:一年級

  時光飛逝,轉眼間,新的一年到來了。時光載着思緒,生活從夢想中走出。春去冬來,花開花落,季節的變換使我們多了一份成熟、一份穩重!日月星辰,周而復始。歲月的滄桑湮滅不了我們的希望,既然鍾情於這個世界,就應該勇敢的接受挑戰,要像奔馳的戰艦一樣,披風斬浪,遨遊大海;要像雄鷹一樣,在風雨中搏擊長空,翱翔藍天。回憶過去,對於逝去的那些美好時光,成了我們最寶貴的精神財富。

  想起2012年的最後一個雙休日,那天,我一覺醒來,看窗外的世界,苗嶺迎來了今冬的第一場雪,突然銀裝素裹。窗外,原野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銀白色的面紗,分外妖嬈。我發現被雪裝點的銀色世界,是貴州高原今冬最美的畫卷。為這裡增色不少,給人帶來無限樂趣,令人陶醉。我與妻相攜進了趟城,城裡的顏色也比平時鮮艷多了。只見彩旗飄揚,各色商家標語、條幅迎風招展,看一眼就讓人心裡暖和。雪后的和煦陽光照耀下艷麗奪目的商品,讓人目不暇接。微風拂過,彩旗迎風起舞,彷彿在向我們點頭致意。

  新的一年,將掌握在我們手上。因為,我們親手翻開第一頁台曆,把美好的祝福注進厚厚的新年,用一年的力量修飾嶄新的起點。新的一年,將掌握在我們手上。因為,我們掌握着新年的動詞:憧憬、眺望、計劃、傾聽、等待和變化。我們傾聽過去的風雨,傾聽新年的歌聲,傾聽自己的心跳,傾聽和諧社會的步伐,傾聽汗水洶湧的浪潮,傾聽捷報飛翔的聲音。

  笑迎新的一年,我們用希望擦亮天空,天空上飄過朵朵雲彩,那是前進的旗幟揮舞的情景。我們用力量橫掃大地,大地上吹過清新之風,那是前進的步伐展現的熱切情懷。我們渴望新年新氣象,希望放牧一片又一片陽光。在第一時間,用心喊出春天的問候,然後,拿起如椽之筆描繪心中的藍圖。捷報在等我們。我們和新的一年一起變化,迎接勝利的捷報……

  笑迎新的一年,我們用心栽培,在我們的不懈努力奮鬥下,新年的種子有多少,智慧、汗水和創新便有多少,鮮花、果實和掌聲便有多少。我們一腔熱情是種子的起點,也是路的起點。

  笑迎新的一年,我們要忘掉過去的困難與眼淚,勇敢微笑的面對每一天。修正自己的不足,開始我們新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笑迎新的一年
網友評論
笑迎新的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