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辭舊迎新,至《散文網》朋友們的一封信

辭舊迎新,至《散文網》朋友們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散文網朋友們:

  你們好!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代表《》的全體工作人員向大家表示新年的祝賀: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好運天天交,生活步步高”。

  轉眼又是一年過去了,我與《》結伴也有一年多了,雖然時間不長,但從我個人的感覺來說,《》做的還是比較優秀。在這裡有眾多的友友分享自己的快樂,訴說自己的心聲。看着他們個個優美的文筆,真讓人羨慕不已。

  尋一方凈土,覓一處樂園。《》的初衷是支持原創,如果是轉載的,又無法確認原作者信息的,那就請註明原文出處。最近我在審核文章時,就發現部分會員習慣抄襲別人的文章,然後稍改動,有的甚至將原文一字不漏的照抄,並註明自己是原創。你不會寫不要緊,能寫成什麼樣也不要緊,只要你用心去寫了,有心學習,真心求進步,又何必去抄襲別人的成果來表現自己的寫作水平呢?

  內容及格式要求:請不要一個字或幾句話也算是一篇文章,這裡除了詩詞以外。更不能一口氣發個十多篇,每個員會一天內最多三篇就足夠了。因為我最近發現,當我一打開審核頁面,整個面都是一個人所發表的文章,且還帶有廣告,幾乎都是不能通過審核的。這樣不但耗費了我的時間,也耗費了大家的時間。本來是有值得推薦的文章,卻因一堆垃圾阻擋而無法進行審核推薦。寫好一篇文章后請先自檢好,包括內容,格式,對讀者有沒有吸引力及能不能引起讀者共鳴?發文章的時候,如果是從其它網站上複製過來的,請先將文章內容粘貼到記事本里,再從記事本里複製到編輯框內,一定記得調整好文章格式。不要帶有圖片,因為很多圖片是無法正常顯示的。

  文章審核及評語:有些人習慣看別人怎麼審他(她)就跟着怎麼審,他(她)審核通過我也審核通過,他(她)推薦我也跟着推薦,他(她)不通過我也不通過。這樣是不行的,哪怕你大致看一下,自己認為怎麼樣就該怎麼樣。如果是轉載的而又不註明是轉載的,這樣的文章我不建議通過,更不建議推薦閱讀。審核時最好加上你的評語及讀後感。這樣可以讓大家知道文章妙在何處,缺點又在何處?文章的作者更不要介意讀者對你文章的評價。( : )

  每一篇好的文章,都能體現出作者背後的故事及當時的那種意境,每個人都有他(她)獨特的寫作風格及手法。我們不必加以指責。你不喜歡看的,自然有人喜歡看,又何必一棒全打死呢?

  好了,廢話我就少說了,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此致!

  ※書香墨客※日期:2011年12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辭舊迎新,至《散文網》朋友們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辭舊迎新,至《散文網》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