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池春水笑迎春暖花開

一池春水笑迎春暖花開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那天在細雨中穿行着的寒流,終於被陽光照得無處藏身,風暖了我麻木已久的情感,吹開心扉中那久已疏遠的激情,默默的期待一場文字廝殺,堅信着永不言敗必然能有收穫。

  走在江南的優美小徑,一種詩情畫意撲面而來,春姑娘輕撫着我的臉龐,山山水水在睡意盎然中醒來,舒展着身姿披上了一層綠色的新裝,春天來了,屬於我生命中的春天來了。

  我在一池春水邊笑了,笑得如百花綻放,滿池的魚兒結伴同遊,似乎在和我輕聲耳語,告訴我心中藏着的那些小小秘密,幼小的他們就將遠行,去尋找理想中的天堂。

  百靈鳥在枝頭高唱,這個春天的傳播者,動聽的歌喉在神州大地響起,百花在她的召喚下也挺起了軀幹,一片新綠鋪上了祖國的大好河山,壯麗的魏巍又換了新姿。

  春暖花開的美麗綻放着無數人浪漫的情懷,生命的存在在向我們展示它的美好,心中澎湃着一首春天的讚歌,花紅柳綠闡述着什麼叫生命的奇迹,當一切都成為過眼煙雲的時候,來年又是一個春意盎然的春天。

  我挽着春姑娘的手,款款從天際走來,眉宇間寫滿了歡快的旋律;我踩着春的圓舞曲,從一首古老的詩行中走來,身上帶着神聖的光芒;我擁着春的陽光,從一片光明中走來,臉上是永恆的青春幻想。

  心靈的翅膀隨着春暖花開在高空翱翔,塵埃中的憂傷已經被春天洗滌成一幅畫卷,掩埋在古老的藏經閣中成為遺忘,摺疊一顆真誠的心遙寄給佛光,只為了今生的前方永遠是明媚的春光。

您正在瀏覽: 一池春水笑迎春暖花開
網友評論
一池春水笑迎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