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清晨斷想

清晨斷想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清晨一走到院子中,就有一股甜甜的花香迎面襲來,哦,原來又快是一年中秋節了,這不是如約而至的桂花香嗎?

  我順着花香去尋找她們那小小的身姿,可是任憑我上下左右地看,就是沒見到呢,難道她們只灑芬芳而不露芳容嗎?而此時牆頭上的五角星花卻開得正艷。在那一叢綠得逼人的細細葉片之上,一朵朵鮮紅的、成五角形的小花零星地開着,望上去是那麼的精神抖擻!她們身姿雖小卻蘊含著無窮大的力量,這讓我彷彿看到了祖國的五星紅旗正在冉冉升起!

  這時耳邊又響起了陣陣的蛐蛐叫聲,它們還在不知疲倦地唱着,彷彿是為清晨還在睡夢中的人們放唱吧,讓他們接着做那還未做完的美夢。而早起如我一樣的人們聽到這美妙的歌聲,立刻就能感悟出喧鬧而又美好的一天已經開始了。

  當我抬起頭仰望天空時,天是陰沉的,沒有一絲風,但這又何妨呢?在這氣候宜人的秋日清晨,聞着桂花濃郁的芳香,聽着蛐蛐優美的歌唱,再看着那一朵朵嬌艷的五角星花,我的心彷彿一下地沉醉了,這是上天給予我最美的饋贈,我復何求呢?

您正在瀏覽: 清晨斷想
網友評論
清晨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