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愛如煙花,真情似海

愛如煙花,真情似海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pp958

  盛世煙花已盡,傾城之戀未央;曾經滄海難啟,挽風獨自思量。——題記

  奼紫嫣紅,鮮艷奪目,一管煙花璀璨盛開。生命中的狂喜與悲傷,在剎那間由火花點燃釋放。無畏走進冰冷的夜空;無懼斷魂於寂寞的蒼穹。

  百回千轉,風情萬種,一腔真愛只願為你敞開心扉。侃樂我人生路上的欣慰與惆悵都源於你的喜悲。即便是年華似水如雲;即便是往事如煙如風。

  仰望夜空,火樹銀花觸目紅,接天鼓吹鬧春風。這管最漂亮最炫目的煙花就是我為你釋放的全部真愛。任引火自焚,無怨無悔,只為讓我的痴魂永恆。

  瞻顧情路,坎坷、漫漫,我看不清你的身影;悉數不到你的脈搏······但是如果愛讓我孤單,我堅信我可以勇敢地走下去,因為心中只有唯一的一個可以溫暖我的你。

  愛如煙花,只開一瞬;真情似海,只歸你出。這管煙花是如何的繽紛,又是如何的哀婉,我相信你可以看到;這腔真情是如何的純潔,又是如何的堅貞,我相信你可以感知。

  愛如煙花,剎那綻放,轉瞬即逝;真情似海,執子之手,一生一世。一管煙花只能被點燃一次;一腔真情也只能屬於一個人。

  愛如煙花,曾經滄海,源於剎那的心靈悸動;真情似海,除卻巫山,歸於永恆的痴戀港灣。

  憑着那縷縷東風,藉著那絲絲月光,讓我的愛如煙花般絢麗,讓我的真情如海般寬深。

  謹以此文獻給天下所有的人:元宵節快樂!

  :

您正在瀏覽: 愛如煙花,真情似海
網友評論
愛如煙花,真情似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