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灰萌隨筆

灰萌隨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又想起從前,手執筆。苦思冥想,一次一次斟酌,才最後在那空白紙張上填上我的心聲。顯得無比的虛擬,仿似漂泊的雲煙,可見而不可循。更甚至不明所以,灰濛濛的。想要表現的卻不見了。真可謂是畫蛇添足、反而成了畫虎類犬...

  靜坐在電腦熒屏前,思隨心,手隨想。一字一字的敲打着。想着過去,想着現在,又想着未來...又難免感慨,為何想呢?何必想呢?

  人,為的就是完整過一生。一生?又是一年年,一月月,一天天。甚至一秒秒...論秒了?呵...真可怖,現在我又在浪費了,時間早已不知溜走多少。對於時間,我也只能無奈,勿提追尋,更勿去妄想留住他!能做得到的唯獨剩下把握了。好好的把握,緊緊地抓住!不放手!但如果錯過了呢?我不知道...可能真是人性的劣根吧,未曾得到的時候,無比的渴望。知道自己失去以後,又去奢求。對!就是奢求,失去了,就已經過去了,就算想彌補,想破鏡重圓。鏡子破了,再粘回來,也是有裂痕的。再也法回到過去完整。

  不過,還有種殘缺美,也許我補回來之後會比從前更有價值...

  秋晚夜搪邊,微微吹過幾陣涼風,拂過水邊的細柳。記憶里美景,仍是微帶凄涼。幾分美好,几絲記憶,几絲微笑,編織成一個永遠的夢。沒有那若有所失的落幕,有的總是一切美好的集錦,讓我不能自拔。

  思戀似苦?思戀是甜!想着就好,不去在乎是否擁有,也不追究誰對也錯。心裡有,就夠了!不求未來的完美,只盼現在的擁有。這樣就好了,就夠了。

  平淡是福,平安是福,既然是福了,就不必再去追尋其他。停下來,享受自己早該得到的美好,你會發現,原來我要的,只是這麼簡單,如此唾手可得!

您正在瀏覽: 灰萌隨筆
網友評論
灰萌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