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你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雨,一直下。

  望着窗外那被雨水打散了只剩一片桃花的樹枝,心中湧起了一絲莫名其妙的感傷,淚水不由自主地在眼眶裡打轉,慢慢地慢慢地終於順着臉頰緩緩地淌了下來,流進嘴裡,鹹鹹的,苦澀的滋味,一直鑽進我的心頭。

  時光流逝,歲月蹉跎。多少年沒有你的消息,你在遠方還好嗎?是否已找到自己尋求的幸福?

  你悄然無息的走了,正如你當初忽然闖入我的心中一樣,那麼的安然,平靜。

  你帶走了我的初戀,我的夢幻,我的掛牽,卻在我的心中劃下了一道深深的,難以抹平的傷痕。留下了傷感,悲痛,失落,孤寂和對你的思念來讓我獨自承受。

  那時,剛步入社會的我,尋自己的未來充滿了憧憬和自信。

  自從見到你后,不知不覺中你的身影已深深地印入了我的腦海,揮之不去,抹之不滅。一個偶然的機會讓你我走到了一起。想着將你擁入懷裡的感覺,那時總是認為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

  然而,你太不尋常了!你的喜怒哀樂,總是不按常理的變化而變化,你的忽冷忽熱,搭配在你那俏麗的臉龐上,總是一次次讓我迷失方向,陷入迷惘之中。我的內心深處有一種難以訴說的,難以解釋的恐懼,那是一種發自心底,卻足以能夠將我毀滅的感覺。

  你說過,你永遠不會和我分手,除非我厭了。但你還是去了,在那個深秋的季節,在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

  我討厭秋天!

  它給我的已不再是充滿希望的果實,而是傷痛,那是一種驚濤駭浪,刻骨銘心的痛,一直痛進我的心底,痛得我喘不過氣來。往日的歡聲笑語一去不返,溫情不再,友情不再,一切的一切都隨着你的離去而煙消雲散。整個世界變的冰冷,像一個大冷庫,將我這顆火熱的心凍僵,凍死。

  我被自己的感情打敗了,在感情面前我成了一個懦夫。我徹底崩潰了。每天發抽煙,洶酒,來打發這無聊的時間。但是我畢竟不再是小孩子了,成熟,使我學會了偽裝自己,自己欺騙自己,卻又不得不相信自己,我完全戴着面具生活在這個冰冷的世界里。這樣,不知經歷了多少個日夜,在知心朋友的幫助下,才逐漸從悲傷中脫離出來。

  我,清醒了。

  因為我是男子漢,我不能這樣昏昏噩噩地了卻我的一生。我還有很多事要做。其中包括對你的承諾和自己肩負的責任。我曾經對你說過的話還記得嗎?我是不會負你的,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我的唯一。以後,我如果在這社會上取得一些成就,我會去找你的,就算你已愛上了別人,我依然會真心祝福你,因為我永遠愛着你,只要你過的幸福快樂,我就心滿意足了。如果不能在社會上有所成就的話,我將會孤身一人,四海漂泊,帶着對你的愛默默地從這個世界消失。

  雨,不知何時已停了,僅剩的一片桃花也被摧殘在渾濁的污水中。

  窗前,依然單身的我在想念着自己的初戀情人。

  雙兒,還記得當初那個過早成熟,胸懷抱負的男孩兒嗎?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能給他你的消息。

  他,一直在等待……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你的日子
網友評論
沒有你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