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你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那縈繞於耳的承諾,蘊藏着歲月的滄桑。我用蘸滿濃墨的筆尖,在沒有你的日子裡,將愛情書寫成一個美麗的神話,在飄渺之中,清淚染紅了黑髮,一襲思念的疼,牽念得讓我柔情寸斷。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也許你的世界是我一生無法回頭的路,渴望你的一次回眸,便在偶然間不小心溫暖我心靈的天空!

  相知相守不離不棄,真真切切在耳邊響起,溫暖的言語彷彿就在昨天,驚醒了孤獨的夢,卻發現淚濕睡枕。如果可以,我願意將時間定格在那一瞬間。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我無法在夜裡入睡,因為思念一直來敲門。那深情的雙眸,那如瀑的黃髮,那嬌嗔的微笑,無時無刻不刺入我的心扉,悄悄翩至我的夢裡。我輾轉反覆,輕輕為你祈禱,用最虔誠的文字:親愛的,我如是天使,我只守護,你所有的幸福!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曾經,你說你要讓彼此的深情亘古不變與紅塵之間;

  曾經,你穿越時空,不畏潮狂浪涌,飛越滄海,踏風逐浪而來。

  是不是因為你來得太急,才丟了自己,一個轉身的瞬間已尋不到你,再也尋不到你,那長長晶瑩的冰凌,是我被冰凍的淚滴。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茫茫紅塵你不在,我孤獨與夢為伴,寂寞的淚水順着思念的影子滴落在夢的彼岸。年華如水,生命的時光被倒影成暗傷累累。你是我曲直的心路上隕落的一顆美麗的流星,在萬千紅塵的獨隅處將我的心田砸傷。你如我遙望目光中的海市蜃樓,可望而不可即。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你的眼神穿越我的記憶,我的心靈走不出你的視野,你的悲喜連接我的哀樂,我的情感承載着你的一切。記憶終究是掌心中的水,不論我攤開還是緊握,它依然從指縫中慢慢逃逸。我不願意生活在蒼白的記憶里,我只想和你緊緊地牽手,向你傳遞我的體溫和心情,無聲地告訴你:你如回頭,我心安然。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今夜,月光傾城,你一襲紅衣,淺笑迷離淚眼朦朧輕舞霓裳,款款向我走來……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你的日子
網友評論
沒有你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