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碰見一朋友剛從廁所里出來

碰見一朋友剛從廁所里出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某日中午,碰見一朋友剛從廁所里出來,我隨口問:“吃過沒?”

  出門時就換了一個鞋子,所以是一邊是拖鞋一邊運動鞋。別人都在笑才知道怎麼了。暈死了。

  本人干過很多壞事。至於最腦殘的事,莫過於在新兵的時候,團長突擊檢查衛生,我竟然喊出班長好。憑白無故給人降了N級。場面十分尷尬!現在想想也太丟人了

  因為寂寞所以瞎編了個號碼然後撥了過去聽到一個優美的男聲後來我清脆的笑了下,說:不好意思~我打錯了~哼哼恩~

  記得上學時那是一堂語文課老師正在講“春花秋月何時了”看我正在下面和同學聊得正歡,就突然把我叫起來讓我朗讀這首詩,當我讀完春花秋月何時了(le)時全班哄堂大笑

  #我沒有男朋友# 我很高興的像大家說“我單身,我快樂,我木有男朋友”,花了230天才明白,傷到自己最痛的是什麼!是被自己最在乎最親密的愛人把自己全部否定!

  在初中的一次考試中,這麼嚴肅而又安靜的地方,竟放了個響屁。……

  第一次去拉薩,在飛機上剛看見穿越雲層的第一坐雪山就大喊 珠峰~可就是沒人理我,正在納悶就看到一大群過雲的荒山…

  鄰居一小女孩,三歲就能說謊話,她爸爸問她你媽呢?小女孩說,我看見媽媽和陳叔叔一起去他家了,把我一個人放家裡!她媽回來問她,你爸呢?爸爸和小小阿姨看電影去了,結果他們的父母吵架鬧離婚。

  看《畫皮》,都死了,我哭了,我沒沒哭完,感動勁還沒過,又全活了,我的眼淚不知道是繼續流到底還是收上來,就一直掛在臉中間……

您正在瀏覽: 碰見一朋友剛從廁所里出來
網友評論
碰見一朋友剛從廁所里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