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情意難忘

情意難忘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也許最真實的相遇便是在夢裡,可我在夢裡還是不停的尋找着你,偶爾遇到,也只見你那模糊的臉龐!

  那會,我僅僅只是奢望我們能較長時間的平靜的交談。可就連這麼一點點卑微的要求,你都從來沒有滿足過我。當你要走的時候,我是多麼懇切地挽留着你,可你還是決絕的走了。我無助的望着你離去的背影,彷彿一切人生的希望都隨風而去。

  有時候,想你想得太多了,也想着去看看你。可是見了你又能怎麼樣呢?我實在是懼怕那撕心裂肺的離別之苦。痛了,也便放下了!

  我會經常的想起你,在夢中刻意的夢到你,以此來祭奠我對你死去的愛情!

  我認為,我對你的情感投入是值得的。正是你教我懂得了愛情的可貴!歲月流逝,這份寶貴的記憶歷久彌香!

  我對你的愛情有誰會懂?我們都已漸漸地老去,希望這一切對你來說同樣的美好。

  吾愛,好走!

您正在瀏覽: 情意難忘
網友評論
情意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