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每一段路途的結束,

  都是另一段旅途的開始

  只可惜,世間的路

  往往只有百轉,沒有千回

  只有承啟,沒有轉合

  時間,總是帶着一種輕蔑的神色

  來挑撥那些一直憧憬的永恆

  一朝愛已成傷

  所有的不舍都會化成煙雲

  但

  誰又能訴得清

  那後面的故事?

  有些缺憾,是不用去填補的

  因為不論填什麼進去,都是破壞

  有些思念是一定要去經歷的

  只有經歷了才能成長

  最能讓人留下記憶的

  不是把圓滿砸碎了殘忍的給人看

  而是在圓滿形成的瞬間

  將其封住

  留下一道隙痕

  讓身在其間的人耿耿於懷!

  有時候都已經忘了那座很孤傲的城!不敢去想起,不敢去回憶,是遺恨,是落寞,更多的,還是受傷!我不喜歡這座孤城,因為他帶給我缺憾,帶給我失落,讓我恨,讓我怨,讓我哭;卻也讓我懂,讓我痛!沒有哪一寸土地是完全的光明,也沒有哪一寸土地是完全的黑暗,生命不存在句號,更不存在絕對。或許,那一線窄窄的光芒,便是我與這座城之間的緣。

  “朋友”這個詞,之所以讓人輕鬆,是因為它可以組合。就像一套高檔的組合傢具,放在一起有一種整體美,單獨擺放,又有種獨立美!

  而你,應該就是我在那座城裡遇到的,高檔傢具!沒有因為那座孤城,降低身價,反而因為有你,出現了所謂的轉合。

  因為遇到,所以糊塗。讓原本可以盡情恨,盡情怨的憤,多了一絲不忍。會不顧慣性的延續,奮力想要的去阻止,懸崖勒馬!然後,傷感的遺恨,恐懼的落寞就都化為了一道缺失的隙痕,就此,劃破了安寧的城!

  我說過再見了!可是,真的就此再見了么?哈哈!天曉得!當遺恨轉為遺憾,落寞化作契機,一切的一切,就都翻盤了!

  被傷的體無完膚,逃的狼狽不堪,以為會恨,會怨,恨夠了,怨累了,就都忘了!但,偏偏那晚的滿月,沒有圓,她給我留了一道隙痕!天意也好,巧合也罷,反正,滿月未滿是一個事實!

  或許,未來的某一個時光,我真的會重新站在那座孤城裡,一圓曾經未曾盡心的願,一會城裡那套久違的高檔傢具!亦或許,我還是會將那座孤城,忘的,歇斯底里!

  隨心,隨興,隨緣!

  所謂感覺,就是看不到,摸不着,但又的的確確真真實實存在,像一道觸動心靈的光芒!會影響情緒,牽動感情,撩撥惦念,我把此間種種稱為在乎。可是,人不可以有太多的在乎,必須要學會控制與駕馭,小小的在乎會讓人幸福,享受,而大大的在乎會受傷,會致命!所以,我還是寧願遠遠的站在孤城外,默默的關注城裡的,燈火通明!不會因為恨城,而傷了城中的人;亦不會為了念人,而委屈自己忘了滿城的傷痕;真正的幸福,就是能安寧的守護那抹跌落心底的痕,不為心亂,不為情困,不為世擾,怡然自得!同時,也不為此迷失心境,驚慌,沉淪,依然可以輕鬆真實的做自己,瀟洒,自在!

  ——致我曾着迷的感覺

  後記:小丫頭終歸要長大,逃避沒有用,藏匿也沒有用;成熟最大的好處就是,當初滿心渴望得到的,現在不想要了!曾經我以為我懂過,後來才發現僅僅只是我以為,感謝那一語點醒夢中人。我會過得幸福,因為她就在我身邊!若是安好,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感覺
網友評論
感覺 暫無評論